BEAUTY美妝快遞

LANEIGE蘭芝宣布2018全球全新代言人為年僅19歲《雲畫的月光》金裕貞!

1999年生,四歲時因為拍攝「首爾牛奶」廣告出道的童星金裕貞,以一雙動人充滿靈氣的雙眼與精緻完美的五官受到眾人關注,在2018年蘭芝更是宣布由她擔任全球代言人!
LANEIGE蘭芝宣布2018全球全新代言人為年僅19歲《雲畫的月光》金裕貞!

Edit/fish Source/Laneige蘭芝

九歲開始,長相清新甜美的「國民妹妹」金裕貞便陸續在韓劇《愛在青瓦台》、《同伊》及《擁抱太陽的月亮》等劇中演出女主角的幼年時期,超齡的出色演技接連獲得SBS演技大賞、MBC演技大賞童星獎。

2016年,金裕貞不但挑大樑演出《雲畫的月光》女主角,與朴寶劍討人喜愛的搭配,不僅大增國際知名度,兩人也成為韓國大勢CP。

身為一名以童星出道的女演員,金裕貞的可愛俏麗加乘精湛超齡的演技,不僅在韓國廣受歡迎,在國際上也日漸展露頭角。而LANEIGE蘭芝選擇金裕貞成為全球全新代言人,正是因為看到了金裕貞那股清新又青春的獨特氣質,尤其是她那水亮到發光的膚質﹑精緻的五官﹑充滿靈氣的雙眼與在演藝領域中專業認真的模樣,與LANEIGE蘭芝想帶給全球女性的品牌印象不謀而合,除了讓女性們都能擁有如白雪般淨透無瑕的肌膚外,更希望能綻放自己擁有的獨特自信與美麗!

面對2018年嶄新合作,金裕貞綻放少女的燦笑,興奮的表示到:「很高興能成為全球知名品牌LANEIGE蘭芝的新代言人。我期待因為我的加入能夠將LANEIGE蘭芝的精神做更完美的表現,並綻放獨特的自信與光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