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在肌膚保養方面也徹底展現處女座的追求完美!趙又廷擔任DR.WU最新品牌代言人

去年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擄獲女粉絲們心房的趙又廷,受台灣醫美保養品牌DR.WU之邀,擔任品牌最新年度代言人。
在肌膚保養方面也徹底展現處女座的追求完美!趙又廷擔任DR.WU最新品牌代言人

Edit/Wa  Photo/DR.WU

這次接下DR.WU年度代言人一職,其實跟趙又廷平時的肌膚保養有關,他說:「因為長期在乾燥或天氣不穩的環境下拍戲,也因常常為趕戲熬夜作息不正常,肌膚問題層出不窮。而我又想要在鏡頭下維持完美的膚況,自從使用了DR.WU明星玻尿酸保濕系列後,肌膚無論何時都能水潤飽滿。」

玻尿酸保濕系列以革命性「HYALUCOMPLEX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啟動鎖水、補水、保水、活水循環機制,能全方位呵護肌膚無限保濕。這次擔任年度代言人,趙又廷還與品牌創辦人吳英俊醫師一同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