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熱賣經典香氛穿上新衣變得好粉嫩」Prada推出Candy 花花小姐淡香水新年限定版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來到,許多品牌紛紛推出應景的新年限定包裝。Prada就以小狗圖案妝點新年,還將經典香氛換上限定包裝。
「熱賣經典香氛穿上新衣變得好粉嫩」Prada推出Candy 花花小姐淡香水新年限定版

Edit/Wa  Photo/Prada

Prada在2018年以可愛的小狗圖案,搭配應景的紅色調推出新年限定包裝,從1月15日起獨家在忠孝SOGO 2F限量推出。除了限定包裝之外,Prada在除夕當天還會上市限定香氛「Candy 花花小姐淡香水- 新年限定版」。

限定版的瓶身以優雅紅色花朵呈現,搭配瓶蓋上盛開的白波斯菊,詮釋出Candy小姐活潑的性格。前調為輕盈的白波斯菊,中調是柔和粉撲,後味呈現溫暖的蜂蜜香氣。

Prada Candy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新年限定版80ml,NT4,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