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無拘無束、超現實主義至上!2018迪奧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展現史無前例大膽挑逗的強烈妝容

才剛落幕的迪奧2018春夏高級訂製系列,這次因為有了宋宋CP的加持,讓大秀更為精彩,服裝系列以黑白色調呈現神祕氛圍,而模特兒臉上的強烈妝容也是大秀亮點之一。
無拘無束、超現實主義至上!2018迪奧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展現史無前例大膽挑逗的強烈妝容

Edit/Wa  Photo/Dior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及配飾創意總監Maria-Grazia Chiuri這次以超現實藝術家Leonor Fini、西班牙藝術家Salvador Dali、美國藝術家Man Ray以及德國攝影師Grete Stern作為本季春夏高訂系列妝容的靈感來源,將他們無拘無束的作品呈現於妝容上。

眼妝

跳躍張揚的眼妝是此次妝容的主角,運用全新DIORSHOW ON STAGE LINER 眼線液筆#091 霧感黑(品名未定,台灣預計2018 年07 月01 日上市)打造表現主義的眼妝,從上、下眼瞼往太陽穴極致延伸,延著眼睛輪廓,精準地畫出宛如圖像投影的誇張長睫毛。下眼瞼的內眼線使用絕對搶眼眼妝筆#529(台灣未上市),同時在睫毛根部畫上黑色眼線創造對比。最後使用SOURCILS POUDRE PENCIL眉筆與絕對搶眼染眉膏完成具有強烈視覺效果的眼妝。

 

底妝

以極致乾淨無瑕的霧感底妝為主,可以襯托充滿趣味的眼妝。先使用超完美持久飾底乳,再運用超完美特務粉底液(2018年02月10日上市)。再用超完美隱形遮瑕膏修飾肌膚瑕疵以及提亮。最後輕輕刷上薄薄一層超完美輕盈蜜粉定妝。

唇妝

先塗上豐漾俏唇蜜,再使用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嬰兒粉或#101很粉霧,打造自然粉嫩的唇妝。

 

甲彩

先使用迪奧潤色美甲油,再使用迪奧指甲油#108,或迪奧亮甲油,展現指甲的自然光澤。

另外,為了更突顯超現實主義的精神,在手指、耳後、鎖骨以微刺青寫上Maria-Grazia Chiuri挑選的名句,例如「CLEF」、「LIBERTÉ」、「CONTRADICTION」、「L’ART」、「BAL MASQUÉ」、「MIROIR」、「ATTITUDES SPECTRALES」、「AMOUR EST TOUJOURS DEVANT VOUS. AIMEZ !」、「NOUS SOMMES TOUS SURRÉALISTES」、「AU DÉPART IL NE S’AGIT PAS DE COMPRENDRE MAIS BIEN D’AIME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