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用棉花糖做成了可以吃的氣墊粉撲!雪花秀X台北萬豪酒店創意十足的聯名下午茶

新品氣墊粉餅「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推出後大受歡迎,雪花秀趁勢跨界,與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聯手推出完美瓷肌下午茶。以氣墊為靈感設計出甜點充滿巧思,尤其是用棉花糖與巧克力做成軟綿綿粉撲,還真的可以沾上草莓糖粉!
用棉花糖做成了可以吃的氣墊粉撲!雪花秀X台北萬豪酒店創意十足的聯名下午茶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台北萬豪酒店以雪花秀2018氣墊系列新品作為靈感,設計出一個個令人驚喜的甜點,像以開心果蛋糕、覆盆莓牛奶巧克力搭配酸甜覆盆莓果凍的流金野莓紅唇,外型就像一支口紅。還有運用圓狀棉花糖與巧克力緞帶巧妙做成氣墊粉撲外型的「完美瓷肌甜撲撲」,可以沾著草莓糖粉一起吃。

 

完美瓷肌下午茶每套為兩人份,價格為NTD1,880+10%,也可升級成奢華香檳兩人份NTD2,800+10%。餐點包含鹹點的堅果乳酪條、鵝肝幕斯馬卡龍、青翠鮮干貝、帕瑪火腿蛋分子洋芋以及甜點的雪花巧克力、完美瓷肌甜撲撲、辛香風味棒、人蔘伯爵馬卡龍、雪花玫瑰馬卡龍、流金野莓紅唇、聚光亮采海鹽幕斯、經典歐培拉、金緻伯爵司康、野莓丹麥捲等,內容相當豐富。

 

除了美味小點之外,還可再獲得雪花秀額外準備的美妝小禮:

↑經典下午茶送雪花秀肌本潤唇膏三色迷你盤、經典優雅化妝包、尊寵護手體驗券。

 

↑香檳下午茶送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 PA+++ 5g迷你隨身版、潤燥精華EX 8ml、滋晶雪瀅煥白精萃8ml、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4ml旅行組與尊寵護手體驗券。

 

Sulwhasoo雪花秀 x台北萬豪Lobby Lounge完美瓷肌下午茶

時間:2018/2/1~3/31,每日14:00-17:00

價錢:完美瓷肌經典下午茶,NT1,880+10%、奢華香檳下午茶NT2,800+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預約電話:(02)2175-795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