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威了!滿載著世界各地近百款異國奇香 Louis Vuitton香氛寶箱巡展來台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將於2月3日起舉辦香水原料硬箱展演,非常特別的是,此次展演的內容是將香水大師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珍藏世界各地的香水原材料和香精,裝載於香水工坊特別訂製的路易威登行李箱,據說這可是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是調製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系列的秘密百寶箱,非常值得一看!
太威了!滿載著世界各地近百款異國奇香 Louis Vuitton香氛寶箱巡展來台

Video、Edit/fish Source/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即將登場Louis Vuitton香水原料硬箱展演的起源來自於,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香水大師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花了數個月時間遊歷世界各地尋找靈感,將異國奇香及稀有材料珍藏在香水工坊的訂製路易威登行李箱,以便他調配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系列期間可以時不時從中擷取靈感,箱內藏有近100種香水原材料及香精,當中包括廣藿香、鳶尾花、木蘭花以及非常名貴的沉香等,台灣巡迴展演開放期間,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的「香氛寶箱」將會首次運送來台展示,屆時可以體驗調配出各種香氛的香精及香膏配方的獨特個性。

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系列總共有七種香氛各有獨特魅力:Rose des Vents流露清新氣息,Turbulences撩動醉人情感,Dans la Peau勾起夜之喜悅,Apogée散發天然韻致,Contre Moi展現自我個性,Matière Noire凝聚深邃魅惑,Mille Feux觸發感觀澎湃...每款路易威登香水細說一段情感之旅的故事。

 

香水原料硬箱展演時間:

2月3日– 2月21日: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

2月22日– 2月28日:路易威登台北微風信義

3月2日– 3月3日:路易威登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