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新代言首曝光!擔任「露華濃」新任全球品牌大使

經典的美國美妝品牌露華濃,本月宣布Gal Gadot蓋兒加朵為新一任的全球品牌大使,在2018年整年度中,我們將會持續看到Gal美麗、性感的身影!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新代言首曝光!擔任「露華濃」新任全球品牌大使

Edit/林黛西 Photo/露華濃、gal_gadot

先前演出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與主演電影《神力女超人》的Gal Gadot蓋兒加朵,結合性感、自信、勇氣等形象,已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指標!

Gal Gadot蓋兒加朵同時擁有妻子、母親、前軍人、前以色列小姐4種身份,具備了美麗、力量、現代、大膽恣意個性,最能代表露華濃獨創的品牌精神,讓他一舉拿下露華濃的全新代言人。

露華濃此次以「活出自我魅力」主題來喚起女性消費者的注意與團結,露華濃總裁兼首席執行長Fabian Garcia說道:「Gal和所有新的露華濃品牌大使都兼具美麗、決心和生活態度,反映了女性在現代生活壓力中該如何實現自我價值。」

Gal Gadot 蓋兒加朵將於2018年整年度中,代表露華濃現身於一系列的廣告宣傳活動,來鼓勵所有的女性以熱情、樂觀、強而有力的韌性來展現自我的「自信與魅力」,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