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貼上姓名縮寫的水鑽!訂做專屬於你自己的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熱賣的癮誘粉漾潤唇膏在今年1月一口氣推出全新6色,讓系列擴增到10色,還具有3種質地,引爆網路討論熱潮,創下1個月就賣出超過1萬5千支的驚人銷售佳績。因此Dior特別推出訂製活動,讓愛用者有機會擁有自己專屬的癮誘粉漾潤唇膏。
貼上姓名縮寫的水鑽!訂做專屬於你自己的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Video/Chaio Hung  Edit/ Chaio Hung

Dior選在2月6日至2月11日,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前廣場舉辦癮誘粉漾潤唇膏訂製活動,購買任3支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就可獲得貼鑽服務。

 

↑現場有老師立即製作,當場就可領到自己專屬的訂製癮誘粉漾潤唇膏

 

↑有3種造型可選擇:英文姓名縮寫、銀河閃耀、健康粉潤

 

看藝人陳語安介紹自己的Dior訂製專屬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訂製活動辦法

時間:2018/2/6~2018/2/11

地點:台北忠孝SOGO百貨前廣場

條件:購買任3支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即可獲得貼鑽服務。每人限貼1支,從3種造型中挑選1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