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愛妻也愛保養!好老公典範李李仁:「睡前會用蘭蔻小黑瓶濕敷臉」

演藝界的好老公代表李李仁近日在高雄夢時代擔任蘭蔻一日店長,為了在新劇《我的男孩》中完美演出劇中角色,可是勤做保養喔!他還特別跟粉絲們透露他的居家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吧!
愛妻也愛保養!好老公典範李李仁:「睡前會用蘭蔻小黑瓶濕敷臉」

Edit/林黛西 Photo/LANCÔME、李李仁FB、momoleelee@IG

李李仁近來在新劇《我的男孩》中飾演女主角的相親對象,白天是守法公務員、下班搖身一變為熱情奔放國標舞者,完美詮釋「大反差」帥氣暖男角色。

好老公典範李李仁不只愛家、愛妻,也愛保養,且為了完美演出劇中角色,肌膚的保護更是少不了!

李李仁特別透露居家保養祕訣:「男生保養比較簡單,除了好好卸妝、 洗臉、少吃油炸之外,我特別愛用小黑瓶,超強的修護力效果看看得見、質地不黏膩,是家中梳妝台上不可缺少的精華液!」

他分享了兩個保養絕招,特別推薦給換季膚況不穩定、常加班熬夜,或覺得臉不吃妝的女性朋友。

1.睡前用小黑瓶濕敷臉,第二天氣色更好、皮膚摸起來更平滑彈嫩,更好上妝。

2.熬夜拍戲時,會使用冰珠 (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加強按摩眼周、改善黑眼圈跟眼袋

作為蘭蔻新年幸福大使,李李仁已鎖定印有金色狗頭圖樣的可愛「紅運燈籠」限定包裝,他還幽默的說:「建議女性朋友一定要帶老公或男朋友來,讓另一半幫妳『全部打包帶回家』!」真的好男人當如是啊!

「紅運燈籠」限定包裝服務

2/1-2/20活動期間,全台蘭蔻專櫃消費不限金額(不含工具類),就能享有免費由法國原創設計的可愛「紅運燈籠造型」禮品包裝!

「新春狗狗鍊帶包」滿額加贈

單筆消費滿8,000 元,即可獲贈擁有立體造型的紅桃雙色「狗狗鍊帶包」與「新年修護三件禮(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晚霜 15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7ml+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1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