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完全太浪漫!迪奧重現娜塔莉波曼在Miss Dior廣告中粉紅復古車場景 打卡還能獲得巴黎空運來的小禮物!

一進入二月就是期待著年節假期和情人節到來,象徵愛的香水Miss Dior,今年特地打造Miss Dior Kiss花漾迪奧浪漫粉紅復古車,於指定櫃點重現娜塔莉波曼在Miss Dior電視廣告中的粉紅復古車場景,完全浪漫到不行啊!
完全太浪漫!迪奧重現娜塔莉波曼在Miss Dior廣告中粉紅復古車場景 打卡還能獲得巴黎空運來的小禮物!

Video、Edit/fish

粉紅色復古敞篷車、滿滿的玫瑰花,瀰漫著Miss Dior花漾迪奧親吻香水氛圍,身處在其中有多麼的幸福浪漫?迪奧今年在情人節前夕特別打造這麼一個很適合約會的場景,而且,現在就可以去了!

活動時間與櫃點:

2月9日~2月11日:台北新光三越A8館1F

2月17日~2月21日: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1F

2月23日~2月28日: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

3月2日~3月4日:台北SOGO忠孝館1F圓形廣場

活動現場與Miss Dior Kiss花漾迪奧浪漫粉紅車拍照,上傳FB或IG,同時#Missdiorforlove、#MissDior親吻的脈搏,即可獲得由巴黎空運來台的Miss Dior試香緞帶,以及浪漫玫瑰一朵。

此外,迪奧也特別專為農曆春節設計法式贈禮藝術,結合迪奧先生鍾愛的幸運星圖騰,以及迪奧女裝及配飾創意總監Maria-Grazia Chiuri的現代詮釋,運用代表奢華的迪奧經典金色,以及象徵驚喜的特拉法加紅,為即將到來的狗年帶來好運及年節歡樂氣氛。

 

自2018年1月20日起,於指定櫃點消費滿4,000元以上,即可獲得2018春節法式贈禮包裝,以特拉法加紅緞帶與迪奧幸運星金幣吊飾,帶來欣喜的一年。

此外,活動期間,凡於全台任一迪奧美妍專櫃購買迪奧商品,即可獲得迪奧幸運金幣頸鍊乙條,全台限量1,000條。凡於全台任一迪奧美妍專櫃消費滿3,800元,即可獲得限量新年開運美妝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指定櫃點: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SOGO忠孝館快閃店、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101、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廣三SOGO、台中遠東百貨、台中中友百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台南南紡夢時代、高雄漢神百貨、高雄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