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W Hotel和美妝品牌Benefit聯名推出【粉紅色下午茶】,快和閨蜜一起沈浸在夢幻甜點裡

W飯店10樓WOOBAR強勢回歸後,首波下午茶就找來趣味十足的美國美妝品牌Benefit攜手推出「W玩妝特務」聯名下午茶,以粉紅珍珠色調和特色彩妝產品打造出多款甜蜜戀愛系甜鹹點。
W Hotel和美妝品牌Benefit聯名推出【粉紅色下午茶】,快和閨蜜一起沈浸在夢幻甜點裡

TEXT/Rice PHOTO/W hotel、Rice

個性鮮明的美妝品牌Benefit向來透過產品創意發想,研發出許多可愛又有趣的彩妝,和W hotel潮流趣味形象一拍即合,此次於WOOBAR推出的「W玩妝特務」聯名下午茶,即特別設計出五款鹹點、十一款甜點無限取用,以及紅粉泡泡特調、咖啡、茶無限暢飲。

「W玩妝特務」下午茶包含每人一份主廚特製風味鹹點,還有十一款自取式玩妝系列甜點於吧檯陳列,可無限取用:包含了「粉紅芭樂美妝遮瑕馬卡龍」、「櫻桃酒巧克力粉紅唇」、「嘖嘖稱齊百香果乳酪慕斯覆盆子巧克力塔」、「白松露奶油法芙娜黑巧克力杯子蛋糕」、「迷你繽紛水果塔」、「巧克力爆米花珍珠」、「鮮草莓布丁」、「荔枝利口酒起司蛋糕」、「抹茶戚風蛋糕」、「葡萄柚戚風蛋糕」、「香草戚風蛋糕」等。

W Hotel還運用Benefit特色新品「嘖嘖稱齊激光毛孔隱形露」及其特有的粉紅珍珠色調柔霧光澤,結合多款新鮮水果設計出戀愛感十足的「W玩妝特務」下午茶甜點,搭配珍珠、鏡子、珠寶盒等擺設,營造出夢幻卻不失玩酷態度的午茶時光!

即日起至4月30日,台北W飯店X Benefit聯名「W玩妝特務」下午茶,每日下午3點至5點在10樓WOOBAR推出,每位TWD900+10%,現在就和另一半到WOOBAR享用戀愛系甜點歡度浪漫西洋情人節,或與閨密好友享受粉紅下午茶拍照打卡時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