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要小看一支紅唇的力量!伊麗莎白雅頓限時4天贈送「March on限量唇膏」攜手瑞絲薇絲朋一同支持女性獨立平權

伊麗莎白雅頓支持女權運動多年,今年特別在38婦女節發起公益活動「March on , Voice for yourself」為自己發聲,即日起到3/11止,只要一同響應換上FB特效頭框,並@點名朋友一起為女性發聲,就有機會得到March on唇膏喔!
不要小看一支紅唇的力量!伊麗莎白雅頓限時4天贈送「March on限量唇膏」攜手瑞絲薇絲朋一同支持女性獨立平權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伊麗莎白雅頓

伊麗莎白雅頓支持女權運動長達一個世紀,品牌創始者伊麗莎白雅頓女士自1912年支持美國婦女發起的一場女性參政權遊行活動,贈送全部參加者「紅色唇膏」,向社會宣示她們的勇氣與決心。

讓紅色唇膏不再是禁忌或僅妝點的工具,而是陪伴女性走過艱難時代的正能量!

【擦上紅唇 共同響應】

這次伊麗莎白雅頓也將贈送「March on限量唇膏」,邀請全球女性一同響應,即日起到3/11止,只要一同響應換上FB特效頭框>>> https://goo.gl/BKtPDG,公開分享貼文,加上指定hashtag #MarchOn #VoiceForYourself,並@點名朋友一起為女性發聲,就有機會得到March on唇膏喔!

活動日期:3/6-3/11

邀妳一起響應公益,換上FB特效頭框>>> https://goo.gl/BKtPDG

即日起到3/11止,只要到全省伊麗莎白雅頓購買限定版March on唇膏,收入將100%捐贈給聯合國婦女協會,將使用於推動全球女性獨立自主的各項計畫,邀請大家一起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女性!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和各大女性名人也加入響應,擦上了March on紅唇,她也呼籲每一位女性朋友:

「我的確感覺到蓄勢待發的契機,也聽到挺身而出分享的聲音,我們必須更加努力創造性別與種族平等的社會,這早該這麼做了!」

 

 

Reese Witherspoon(@reesewitherspo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快!38婦女節一同擦上March on唇膏、換上頭框,邀請身旁的閨蜜們Voice for yourself為自己發聲,支持全球女性獨立自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