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身穿香奈兒禮服 擦上COCO唇頰露!看看Chanel新任品牌大使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2018奧斯卡紅毯妝容

澳洲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一身白色晚禮服出席2018奧斯卡頒獎典禮,擦上香奈兒COCO唇彩,白皙的肌膚搭配粉嫩的妝容,完全展現她優雅自信的獨特氣質,成為此次紅毯焦點!
身穿香奈兒禮服 擦上COCO唇頰露!看看Chanel新任品牌大使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2018奧斯卡紅毯妝容

Edit/林黛西   Photo/ margotrobbieitalia@instagram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一角星運大開,今年更以新片《老娘叫譚雅》(I, Tonya)提名為「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其精湛的演技加上獨特的美麗氣質成功吸引了香奈兒的目光,正式宣布她將擔任新一任的品牌大使。

走上奧斯卡紅毯,身穿的正是由 Karl Lagerfeld 為其打造的香奈兒高級訂製服,此白色長裙由 7人花了超過550小時縫製而成!


臉部妝容也由香奈兒彩妝師所設計,擦上經典COCO唇膏、以及COCO柔霧唇頰露,展現粉嫩、典雅的氣質妝容,和白色晚禮服極其相稱。

瑪格羅比2018奧斯卡妝容使用產品

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 5.5g,NT1,150

香奈兒COCO唇膏3.5g,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