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NYX帶你翹課去!新竹SOGO巨城館全新開幕 挑戰NYX翹課任務 就能獲得彩妝正貨

大膽玩色的彩妝品牌NYX在新竹SOGO巨城館新開幕,邀請全台重妝上癮的信徒一同叛逆翹課去!活動期間只要來到NYX新竹巨城館,完成指定「翹課任務」就能得到精美小禮,並有機會得到全新彩妝正貨,快加入翹課行列吧!
NYX帶你翹課去!新竹SOGO巨城館全新開幕 挑戰NYX翹課任務 就能獲得彩妝正貨

Edit、Photo、Video/林黛西

NYX在新竹SOGO巨城館1F盛大開幕,活動期間3/15-3/31將舉辦系列體驗活動,特別打造一組「翹課牆」場景,邀請大家一起翹課來NYX玩彩妝!

Step1:只要於店內「翹課牆」拍照打卡上傳,就可以獲得NYX PROFESSIONAL MAKEUP手機扣環乙支。

Step2:櫃上消費滿NT1,200,就可以參加「Fun色推幣機活動」,內含滿滿的正貨彩妝品,快來試試手氣來看看能獲得什麼好禮!

Step3:

3/16~3/17 期間每日來店前100位的彩妝狂熱者,可享限量來店禮!
✔時間: 開店11點開始一把抓 (AM 10:50 於1樓排隊處發號碼牌)
✔名額: 每日限額各100名
✔每日前5名:獲得桃色彩妝箱彩妝品裝到飽、裝到滿,限時60秒
✔每日第6-100名:獲得彩妝品各憑實力一把抓,限時5秒

新竹巨城獨家搶先首賣!

推薦2組CP值超高新品 不買對不起荷包

1.翹課大王附刷眼彩盤

非常超值的一組眼妝組合,內含25色的眼彩,霧面、珠光、金屬光皆有,色彩十分齊全,附有一個方形的小鏡子,和5支眼影刷、1支眼線液和1支眉筆,利用這盒眼盤就能一次解決你的眼部妝容,只要NT2,200!

2.貼身愛撫裸色唇釉3入組

近年最流行裸土色系的唇彩,而這系列的唇釉在去年推出就已經掀起一起搶購熱潮,其中#12還賣到上萬支!

此次活動將它設計為「3入組」,原價單支NT360,3入組只要NT770,幾乎等於買兩支送一支,真的超級划算~

(註:這款限量組合只有在新竹巨城館販售)

2018 NYX新竹巨城館開幕體驗活動

活動時間 : 2018年3月15日(四)~3月31日(六)

地點 : 新竹巨城館1F NYX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