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幫助偏鄉老年人的肌膚不再乾裂!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將最拿手的肌膚保養化為愛心

陪伴著許多人度過寒冷時刻的凡士林,攜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傳遞療癒計畫,這項活動更找來任容萱擔任傳遞療癒大使,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幫助偏鄉老人的肌膚問題。

Edit/Wa Photo/凡士林

幫助偏鄉老年人的肌膚不再乾裂!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將最拿手的肌膚保養化為愛心

從小到大一直陪伴許多人的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持續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推出各種肌膚滋潤產品。除了幫大家解決肌膚問題之外,從2016年開始凡士林跟國際直接救濟組織合作,在全球推出「凡士林療癒計劃」提供中低收入、受災戶免費醫療急救包。

而今年凡士林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起了公益活動-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針對偏鄉長者提供肌膚與健康護理照顧。即日起到5月20日止,只要購買任一台灣聯合利華進口之凡士林商品,凡士林就捐出一瓶凡士林凝膠 3.75oz或等值(含以上)的聯合利華生活用品給伊甸基金會。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goo.gl/zxJ6U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