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是我們的維納斯女神!申敏兒擔任氣墊始祖IOPE艾諾碧全新品牌代言人

有氣墊始祖之稱的韓系彩妝IOPE艾諾碧,宣布由超人氣演員申敏兒擔任2018最新品牌代言人。
是我們的維納斯女神!申敏兒擔任氣墊始祖IOPE艾諾碧全新品牌代言人

Edit/Wa  Photo/IOPE

因為演出《明天和你》、《Oh我的維納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多部知名韓劇,申敏兒時而清新、時而幹練的演技,擄獲不少韓劇迷的喜愛。男友金宇彬罹癌後申敏兒更是全心全意陪伴,已經許久未有活動的她,終於在最近接下韓系彩妝IOPE艾諾碧最新代言人一職。

IOPE艾諾碧透過植物科學而使自己充滿活力的品牌精神,正與演員申敏兒開朗、美麗的形象相符,也因此被品牌相中擔任最新代言人。申敏兒開心的說:「能夠成為自己平時真的很喜歡的品牌- IOPE艾諾碧的代言人,我感到非常開心。今後我會努力與IOPE艾諾碧一起向大家展示全新的、多樣的形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