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就像是首爾旗艦店的迷你版!雪花秀打造「青春人蔘體驗館」巡迴北、中、南櫃點

韓方草本菁萃保養品牌雪花秀,特別在母親節期間舉辦「雪花秀 青春人蔘體驗館」活動,即日起到5月6日將會巡迴北、中、南等指定櫃點。
就像是首爾旗艦店的迷你版!雪花秀打造「青春人蔘體驗館」巡迴北、中、南櫃點

Edit/Wa  Photo/雪花秀
鑽研高麗人蔘超過半世紀的韓方保養品牌雪花秀,今年特別在母親節期間舉辦「雪花秀 青春人蔘體驗館」活動,就宛如首爾旗艦店的迷你巡展。現場將會呈現「人蔘探索區」、「專屬保養諮詢區」、「蔘茶品飲吧」,讓大家可以透過觀賞、聆聽、觸摸、嗅聞、品嘗,完整的五感體驗探索人蔘的美肌秘密。

走進「人蔘探索區」可以近距離觸摸、觀察人蔘,為肌膚輕柔地抹上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體驗人蔘獨特的高效奢華美肌能量。緊接著到「專屬保養諮詢區」,在韓方藥材師的引領下,針對個人的膚質膚況與生活需求,探索個人專屬的青春人蔘處方籤帖。最後帶著個人處方帖前往「蔘茶品飲吧」,現場調製個人化蔘茶飲,由內而外肌膚煥發青春光彩。

青春人蔘體驗館的活動即日起到5月6日將會巡迴北、中、南等指定櫃點。想要體驗的人現在可以登錄活動網站報名,只要全程參與探索人蔘美肌功效、肌膚檢測與產品體驗,就能獲得網路專屬活動體驗禮乙份,以及參加禮青春元氣飲及專屬美肌處方帖乙份。

 

雪花秀青春人蔘體驗館
台北SOGO忠孝館:4月20日(五)-4月22日(日)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4月28日(六)-4月29日(日)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4月27日(五)-4月29日(日)
高雄漢神巨蛋:5月5日(六)-5月6日(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