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伊麗莎白雅頓青春能量充電站 一日店長連晨翔「如果女友不愛保養,我會主動幫忙擦保養品!」

今日(4/20)伊麗莎白雅頓於SOGO忠孝館舉辦「青春能量充電站活動」,邀請了青春男神「連晨翔」擔任一日店長,高顏質與擁有透亮的好膚質的晨翔還大方分享他的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吧!
伊麗莎白雅頓青春能量充電站 一日店長連晨翔「如果女友不愛保養,我會主動幫忙擦保養品!」

Edit/林黛西 Photo/伊麗莎白雅頓、連晨翔ig

伊麗莎白雅頓「青春能量充電站活動」中,提到最重視的肌膚保養,連晨翔分享了他私人的保養秘訣:

「自己的皮膚偏乾,所以特別注重清潔、保濕,幾乎每天都會敷面膜,這樣才能讓肌膚好好吸收產品精華,達到最好的效果。還會特別注重自己及脖子的保濕!

連晨翔說到,在拍攝《以你為名的青春》時,天天都要上妝,也常有熬夜的機會,尤其在是5、6 月份最熱的天氣!太陽曝曬後不但身體很渴、肌膚更渴!這個時候的保養就會用到「青春能量充電雙天后」。

早上會先用「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將肌膚喚醒,再來就用「黃金導航膠囊」用雙手指腹慢慢將精華液推勻全臉與脖子。

晨翔平常也會送媽媽、姊姊保養品,而且送禮前會先詢問家人膚質狀況,也會偷偷注意媽媽化妝檯上的品牌。還表示,其實也會偷偷注意女生脖子的膚質,會看肌膚狀況猜測女生的年齡,最怕女生痘痘肌!

另外記者問到會不會幫女友保養,他透露到:「未來如果女友不愛保養,我會主動幫忙擦保養品,或是邀女友一起甜蜜互相保養,增加相處的情趣喔!」

雅頓青春販賣機 全台巡迴放送青春能量

Elizabeth Arden更於母親節檔期放送好禮,只要在專櫃或青春充電站活動現場打卡並與「雅頓青春販賣機合照」,上傳至台灣伊麗莎白雅頓的 Facebook 粉絲團,即可享有一次青春好禮抽獎活動,得獎率 100%!還有機會抽到價值千元以上的 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系列正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