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雅詩蘭黛簽下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e)!關於卡莉的5件事讓你更愛她!

最新消息!雅詩蘭黛簽下Karlie Kloss成為最新全球代言人,將於2018秋季廣告正式登場,雅詩蘭黛還特別為粉絲們訪問了幾道問題,讓喜歡Karlie的朋友可以更加了解她,一起來看看吧!
雅詩蘭黛簽下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e)!關於卡莉的5件事讓你更愛她!

Edit/林黛西Photo/Karlie Kloss、kodewithklossy@ig

來自於美國的超模Karlie Kloss,登上風格雜誌封面多達36次,也在adidas、Calvin Klein和Swarovski等品牌的全球重大宣傳活動中擔任要角,除了這個令人稱羨的超模身份外,同時她還身兼企業家和慈善家,更多元的面貌你不可不知!

1. 沒想過會成為模特兒,原來是要當「醫生」!?

Karlie一開始進入模特兒這行時並沒有想過這會成為她的事業,當時一心認為自己會繼承父業,終有一天成為「Kloss醫生」。一直到高中畢業,搬到紐約才覺得「好吧,看來我就是要做這行了。我要全力以赴!」

2.熱愛數學和科學,曾為進修和維密解約!

Karlie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數學和科學,雖然後來走上了模特兒這條完全不同的道路,但她仍然保有這方面的興趣和好奇心。曾在2014年維秘大秀後卸下天使翅膀,決定專注於課業、持續進修!

3. 創辦「Kode With Klossy」教導女孩們如何編寫程式!

還開辦慈善事業「Kode With Klossy」,以13-18的女孩為對象,舉辦為期兩週的免費編碼夏令營,為了要讓其他年輕女性也有機會學習編碼,培養她們具備新一代科技領導者所需的技能。

4.美麗與知性兼具,將時尚與科技結合

Karlie分享到,她認為美麗與科技是處在一個特別的交會點,這兩個世界已經融合在一起了,從電子商務的興起,穿戴裝置技術,到3D攝影等。且往後的交融只會越來越深。

她也強調,美麗並不總是浮華的表象。美麗和時尚是自我表達的方式,能夠激起我們的自信與個性,讓我們發揮自己最佳狀態,這股力量更是不容小覷。

5. 雅詩蘭黛對Karlie的意義「美夢成真!」

打從一開始,「成為美國風格雜誌封面人物」和「雅詩蘭黛代言人」就一直列在Karlie的事業目標清單上!她說,在當年搭著飛機同時扮演聖路易斯的高中生和紐約的時尚模特兒這兩種平行人生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的夢想記下來。沒想到如今夢想成真!

 

 

Karlie Kloss(@karlieklo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