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幫助偏鄉長者修護、滋潤乾燥肌!凡士林發起傳遞療癒計劃,買1就捐1幫助台灣偏鄉長者

熱銷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推出各種肌膚的滋潤產品,更致力幫助所有人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幫助偏鄉長者修護、滋潤乾燥肌!凡士林發起傳遞療癒計劃,買1就捐1幫助台灣偏鄉長者

Edit/Wa  Photo/凡士林

2016年起凡士林跟國際直接救濟組織合作,在全球推出「凡士林療癒計劃」提供中低收入、受災戶免費醫療急救包。然而,今年凡士林特地與台灣伊甸基金會合作,針對偏鄉長者的肌膚與健康護理發起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

並找來任容萱擔任這次公益計劃的療癒大使,邀請大家支持「您買1我捐1」的活動,任容萱也將親自前往偏鄉關懷長者,並親手將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與聯合利華生活物資注入偏鄉。

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

即日起到5月20日止,在全台灣各大通路購買任一台灣聯合利華進口之凡士林商品,凡士林就捐出一瓶凡士林凝膠 3.75oz或等值(含以上)的聯合利華生活用品給伊甸基金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