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8年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盤點艾瑪史東、莉莉柯林斯、賽琳娜戈梅茲、吉賽兒邦臣...女神妝容,她們好愛NARS、蘭蔻、香緹卡、Kiehl’s

素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主題為「天賜美體:時尚與天主教意象」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集結來自全球時尚巨星同場比美,女星們在紅毯上除了以造型爭奇鬥艷,妝容也是一大亮點,一起來看看她們都用了什麼產品!

Edit/Chiao Hung Photo/NARS、蘭蔻、香緹卡、Kiehl’s 契爾氏、IG@lilycollins、Fiona Stiles

2018年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盤點艾瑪史東、莉莉柯林斯、賽琳娜戈梅茲、吉賽兒邦臣...女神妝容,她們好愛NARS、蘭蔻、香緹卡、Kiehl’s

1.艾瑪史東


配合艾瑪史東帶有文藝復興時期元素的禮服,NARS專業彩妝及紅毯造型總監  Rachel Goodwin 替她打造「暖色金屬調眼妝搭配裸色唇彩」的妝容,具有氣勢卻不失女人味。

 


她使用的單品有: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絲絨柔珠眼影筆(#Siros)、自戀愛羨眼影盤、以及台灣要等到7月才上市的惹火唇誘新色#Swing。

 

2.莉莉柯林斯


以充滿創意且前衛的水鑽淚滴眼妝,搭配紫色金屬唇妝,制霸2018 Met Gala紅毯。執掌莉莉柯林斯紅毯妝容的彩妝師Fiona Stiles也在Instagram上公開她如何打造Lily Collins的妝容。

 

↑Lily Collins在紅毯前一晚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並於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圖片來源:IG@lilycollins) 

臉部-紅毯前一晚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幫肌膚密集修護。紅毯當天妝前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讓肌膚吸收精華更顯保濕透亮。
底妝-使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10(台灣預計6月上市此產品亞洲版),並局部使用遮瑕膏修飾瑕疵,最後以絕對完美精粹蜜粉定妝。
眼妝-眼影使用蘭蔻《Color Design Eyeshadows》(台灣未販售)創造深棕色煙燻眼妝,為呼應大會主題,透過水鑽於下眼瞼點綴淚滴般效果。睫毛使用蘭蔻Hypnose Drama(台灣未販售)刷上堆疊濃密效果。
唇妝-使用蘭蔻Le Metallique Lip Gloss #Purple Onyx(台灣未販售)描繪專屬Lily的訂製唇妝。


3.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


好萊塢女星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以一席裸透飄逸的Oscar de la Renta優雅高貴禮服獲得好評,臉上妝容由好萊塢型男彩妝師Beau Nelson以一系列香緹卡保養彩妝品,量身打造出充滿聖潔裸透的「仙氣」爆棚妝容。

 


妝前保養-妝前使用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內含數十款的植物精萃,僅需非常少的用量就能立即為肌膚提供深層的保濕潤澤。眼周則敷上極緻純金賦活眼膜,20分鐘妙齡雙眸再現。
底妝-使用香緹卡當家產品「未來肌膚粉底」,是一款具保養功效的底妝產品。獨特光反射因子,能使上完妝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平滑無瑕。
頰彩與修容-使用香緹卡最新推出的慈善頰彩系列中,全球熱賣缺貨的歡笑珊瑚#Laughter,淡淡的粉嫩紅色提升透亮好氣色。Beau Nelson更特別運用粉色婚禮眼頰彩盒中的三色打亮色,包括暖調蜜桃色與裸杏色做為雙頰細節與唇峰的打亮。
唇彩-選用花妍柔霧唇彩中的甜美蘇西SUZY與高貴梅莉莎Marisa二色號,呈現裸膚杏色唇彩。

 

4.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


以一襲夢幻白紗與充滿金屬光澤的妝容成為盛宴話題,賽琳娜長期合作的指定彩妝師Hung Vanngo 表示:「為了讓妝容更呼應夢幻造型,今年我們以『金屬光澤』作為妝容主題!因此妝前保養我們選用Kiehl’s 契爾氏系列的保養產品,以冰河保濕系列打底,讓肌膚保持水潤、澎彈且明亮的狀態,更凸顯賽琳娜年輕充滿光澤的澎潤美肌。」

 


清潔-選用Kiehl’s冰河保濕潔面乳,透過溫和保濕的潔淨力,讓肌膚完整清潔並保持水潤柔嫩,
妝前保養-先使用今年最新上市的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獨創特殊生物纖維水凝膠材質與3 種亞馬遜天然精油,10 分鐘改善乾燥暗沉。接著使用冰河保濕機能水增加肌膚保濕力;眼部則使用超進化全能眼部精萃加強眼周肌膚彈性及含水量。最後以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替肌膚補水保持水潤柔嫩的狀態。
唇妝-挑選擁有絕佳滋潤效果的1 號護唇膏,發揮舒緩功效,使雙唇柔潤舒適零唇紋。

 

5.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


知名彩妝師Hung Vanngo替吉賽兒打造契合金色晚禮服的「仙氣光」裸妝

 


清潔-以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的天然植物成份洗出自然健康的光澤肌。接著使用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去除老廢角質,再敷上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五分鐘快速將金盞花修護力與蘆薈保濕力注入肌膚。
妝前保養-以最經典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修護舒緩肌膚,眼部使用酪梨眼霜,瞬間提升眼周肌膚含水量,使後續眼妝更服貼。緊接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保持肌膚水潤彈嫩狀態,最後以1 號護唇膏修護滋潤雙唇,替女王妝容做好最棒的妝前準備。
 

2018年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女星妝容產品參考價目
NARS 極光亮顏粉底液,NT1,800
NARS絲絨柔珠眼影筆(#Siros),NT1,000
NARSissist限量自戀愛羨眼影盤,NT2,300
NARS惹火唇誘(#Swing),NT1,000 (2018.7上市新色)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7片,NT2,900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NT2,950
蘭蔻絕對完美精粹蜜粉15g,NT3,100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30ml,NT7,350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眼膜8副,NT7,800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30g,NT3,100
香緹卡2018春季彩妝慈善頰彩(#歡笑珊瑚Laughter)2.5g,NT1,550
香緹卡粉色婚禮眼頰彩盒,NT2600
香緹卡花妍柔霧唇彩(#甜美蘇西SUZY、#高貴梅莉莎Marisa),NT1,550
Kiehl’s冰河保濕潔面乳150ml,NT730
Kiehl’s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4片,NT1,000
Kiehl’s冰河保濕機能水250ml,NT800
Kiehl’s超進化全能眼部精萃15ml,NT1,800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NT1,350
Kiehl’s 1號護唇膏15ml,NT320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230ml,NT950
Kiehl’s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100ml,NT1,150
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00ml,NT1,600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NT1,450
Kiehl’s酪梨眼霜14ml,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