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快揪閨蜜一起玩!雅詩蘭黛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 星級彩妝師幫你打造時尚大片妝容

雅詩蘭黛1997年舉辦第一次My Cover大規模全省巡迴試妝拍照活動,讓每位朋友都有機會體驗時尚雜誌封面的妝容,今年適逢My Cover 20週年,結合科技帶來更豐富多元的體驗,可別錯過了。
快揪閨蜜一起玩!雅詩蘭黛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 星級彩妝師幫你打造時尚大片妝容

Edit/林黛西 Photo/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活動,擁有多種不同的體驗,讓妳可以在短短60分鐘內,就完成客製化妝容。

1.數位化實境模擬妝容:短短一分鐘內可以試到多達十種唇色,完美不卸妝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魅力色,客製化專屬於妳的妝容方向。

2.雅詩蘭黛星級專業彩妝師團隊: 2步驟打造完美邱比特唇!讓星級彩妝師幫妳現場微整打造今夏最新趨勢-擁有完美唇峰與Q彈唇形『邱比特唇』。

3.獨家互動魔鏡:除了看見自己的變妝過程,星級彩妝師還會教授專屬於妳的妝容技巧,讓消費者回家後也可以仿造影音彩妝技巧,完成專業級彩妝,更完整記錄了變妝前後的每一秒,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妝容教學影片!

4.斐瑟造型團隊:除了學會完美彩妝技巧之外,還有專業髮型團隊,善用吹整專業讓整體造型更具明星氣勢。

5.時尚名媛御用攝影師黃天仁:不止有取鏡可愛的3D場景,更力邀到大師黃天仁,捕捉玩色獨一無二的美,只要60分鐘就能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My Cover活動方式

活動時間:2018/06/01~2018/10/28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服務

如何參加:臨櫃預約並繳交預約金NT600 (可抵用產品),或於網路預約並於至臨櫃繳交預約金。活動當天可獲贈預約禮『明星修護潮包組』(特潤超導修護露7ml+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5ml+高跟鞋化妝包,價值超過NT1,000)。

滿額禮:消費滿NT6,000可獲得互動魔鏡秘技影片,再加贈網美必備『LED閃閃發光美妝鏡』。

加碼抽獎禮:參加活動即享價值超過10萬元『KOREAN ARTIZ STUDIO韓國藝匠精品級閨蜜寫真套裝』抽獎資格!以韓星御用攝影、化妝師、奢華精品禮服,於韓劇場景拍攝150張以上你與閨蜜的好默契,奢華精修相冊2本完美紀錄青春回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