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Giorgio Armani正式進駐台北遠東SOGO忠孝!全台唯一「雙櫃位」服務,開幕限定送隱藏版頂級香氛收藏組

Giorgio Armani彩妝奢華、訂製與時尚的形象,成為潮人最愛,為了滿足Giorgio Armani需求,Giorgio Armani將在2018/5/14正式於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一樓開設新專櫃。有趣的是,這裡也將成為品牌全台灣唯一一個擁有「雙櫃位」的百貨!
Giorgio Armani正式進駐台北遠東SOGO忠孝!全台唯一「雙櫃位」服務,開幕限定送隱藏版頂級香氛收藏組

Edit/Chiao Hung


Giorgio Armani位於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1樓新開「頂級精品美妝櫃」,產品完整,包含彩妝、保養、香水等產品與獨家頂級保養服務通通有。目前在2樓的「亞曼尼紅彩妝櫃」仍將繼續保留,以彩妝為主,也是全台唯一以亞曼尼紅為概念的彩妝專屬櫃點。

 

↑全台賣到缺貨的亞曼尼粉腮紅露這裡有現貨。

 

為了正式進駐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1樓,Giorgio Armani推出開幕限定的空氣裸粉妝免費體驗活動。5/19(六)開櫃當天,前50位消費者只要體驗可獲得限量「ARMANI高訂經典手記本」,裡面還隨機藏著限量驚喜禮兌換卡。

 

獲得兌換卡的消費者可在當天兌換只送不賣、全台僅有的「Giorgio Armani頂級香氛收藏組」一組(含4罐小香水,限量10組)。

 

馬上來看Giorgio Armani頂級香氛收藏組開箱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