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明日大婚!英國王室準王妃梅根馬可爾原來也愛用YSL明采筆,讓哈利王子也傾心的那道時尚光

被全球媒體盛譽最強的打光神器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誕生,自1992年上市以來,打亮了全世界各地超過百萬名女性的氣色,就連下一個入主英國王室的新一代時尚女神,準王妃-梅根馬可爾(Meghan Markle)也是愛用者,上妝前會使用超模聚焦明采筆維持一整天的時尚好氣色。
明日大婚!英國王室準王妃梅根馬可爾原來也愛用YSL明采筆,讓哈利王子也傾心的那道時尚光

Edit/Chiao Hung Photo/YSL

即將於2018/5/19舉行婚禮的梅根馬可爾,儼然成為全球關注焦點的新一代時尚女神,她出身於美國洛杉磯,擁有加州女孩健康開朗的氣息與自然不造作的個性。平日即使穿上一件簡單合身的牛仔褲、BOYFRIEND風格的襯衫都能完美突顯的好身材,穿過、用過的各種產品更成為媒體、網友瘋狂追逐的焦點!

 

近期她的化妝師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就透露,會使用YSL超模聚焦明采筆一刷捕光並柔化肌膚瑕疵,展現宛如天生的肌膚絲滑亮膚效果,散發迷人亮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