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小清新innisfree 變好潮,滑板手、衝浪者、露營家都現身!今年購買任一款環保手帕月限量商品就可免費獲得環保手帕

innisfree 把每年6月訂為「手帕月」,推廣使用環保手帕的觀念,2018年以「隨時隨地 隨心所欲 我用環保手帕Play Green」為主題,推出以滑板手、露營家、衝浪者為主題的綠茶系列商品與3款環保手帕,一改過去小清新的形象,讓環保變得又潮又時尚!
小清新innisfree 變好潮,滑板手、衝浪者、露營家都現身!今年購買任一款環保手帕月限量商品就可免費獲得環保手帕

Edit/Chiao Hung

innisfree每年有兩個重要的環保公益盛事,分別是3月的綠色森林及6月環保手帕月,像台灣innisfree今年就二度到台東植樹,預計2027年達到總栽種量十萬棵樹木的成效。而即將到來的手帕月最主要是倡導「以環保手帕取代紙巾」,透過減少紙巾使用,減少樹林的砍伐。

 

今年innisfree環保手帕跳脫過去以濟州島大自然景色為主的設計,改以戶外運動為主軸,包含衝浪、滑板、露營等,邀大家一起多參與這些不耗電、不製造垃圾、可重複進行的活動,在守護地球資源同時也多親近大自然。

 

為了體現「潮環保」的理念,innisfree特別挑選5項明星商品,推出「滑板手」、「露營家」、「衝浪者」為主題的限量包裝。innisfree環保手帕月期間,購買任一品項就能獲得一條環保手帕。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綠茶籽保濕精華為加大版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綠茶水平衡調理液為加大版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綠茶保濕晚安凍膜為迷你版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商品還有綠茶籽保濕霜與我的彩妝盤4格

 

手帕不僅可以取代紙巾,也是時尚造型飾品,例如髮帶、手腕配飾、西裝口袋領巾、綁在包包上,還能DIY成杯套和束口袋!今年,就跟innisfree一起用手帕守護地球、打造潮環保look。

 

innisfree 2018環保手帕月活動

活動時間:6/1~6/30

環保手帕獲得辦法:購買任一款環保手帕月限量商品,即可隨機獲得限量手帕任一款。

環保手帕月限量商品: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籽保濕霜、綠茶水平衡調理液、綠茶晚安凍膜、我的彩妝盤等5項(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籽保濕霜、綠茶水平衡調理液為加大版,綠茶晚安凍膜為迷你版)。

 

innisfree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商品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綠茶籽保濕精華(共3款)160ml,NT1,230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綠茶籽保濕霜(共3款)100ml,NT 1,190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綠茶水平衡調理液(共2款)400ml,NT860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綠茶保濕晚安凍膜(共2款)50ml,NT330

2018年環保手帕限定版-我的彩妝盤4格(共3款)23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