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跟著郭雪芙踏上「尋香之旅」!前往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嬌蘭全球旗艦店,體驗頂級訂製的香水

法國嬌蘭2018年再度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品牌代言人,更力邀郭雪芙前往巴黎拍攝時尚大片,並體驗嬌蘭頂級訂製香水的魅力。
跟著郭雪芙踏上「尋香之旅」!前往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嬌蘭全球旗艦店,體驗頂級訂製的香水

Edit/Wa  Photo/嬌蘭

2018年再度擔任法國嬌蘭代言人的郭雪芙,更受品牌之邀前往法國嬌蘭總部拍攝時尚大片。首次踏入位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68號的嬌蘭全球旗艦店,郭雪芙立刻被其宏偉與華麗而讚嘆不已。

除了參觀全球旗艦店,郭雪芙在香氛諮詢師的引導下,也首度體驗頂級訂製香水的珍稀原料與香氣層次,其中她選擇兩款高級訂製香水做為自己巴黎行的禮物,分別是藝術沙龍系列L'ART ET LA MATIERE的「白色皮革CUIR BELUGA」 及「亞美尼亞木香BOIS D’ARMENIE」。

此外,郭雪芙也同步探索今年春天全新推出的「花草水語 晨霧玫瑰淡香水」Rosa Rossa及「花草水語 仲夏百香淡香水」Passiflora。即將在6月發行全新個人EP「樂芙LOVE」的郭雪芙,也藉由這次巴黎尋香之旅帶來的靈感,將香水的前、中、後味的層次變化來定調3首歌曲的風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