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NARS高潮不斷系列限量首賣 就在1 st SPEAKEASY NARS Orgasm派對!

NARS高潮不斷系列限量首賣 就在1 st SPEAKEASY NARS Orgasm派對!

Video、Edit/fish Photo/柯震東IG、marieclairetw

6/29更新

紐約彩妝品牌NARS在6月29日於華山西五館舉辦全台唯一SPEAKEASY ORGASM高潮派對,特地邀請許久不見的柯震東參與,而他也透露最喜歡什麼樣妝感的女孩。

男神柯震東也透露一些關於喜歡女生的小秘密。他說:「第一眼看女生會先看雙唇,女生塗上粉嫩色系的唇膏很有吸引力,會讓我覺得非常迷人、可愛。」提到喜歡女友畫什麼樣的妝容,他說:「會先看場合,如果平常出去會比較喜歡另一半以自然的妝容出現。」

提到跟另一半出門,會希望她化妝還是素顏,柯震東說:「其實我是很尊重女生的,看女友喜歡什麼樣的妝容,就讓她自己發揮。」最後問他說,怎麼樣在短時間內逗樂女生呢,柯震東非常幽默地說:「欸!你好像變瘦了!」

 

為了美到炸天的高潮不斷系列,NARS舉辦盛大的1st SPEAKEASY NARS Orgasm快閃派對!於6/30(六)-7/1(日)連續兩日在華山西五館盛大開幕。

打造全台 1st SPEAKEASY Orgasm派對,將帶來全新系列的高潮限量商品及預約報名體驗NARS的彩妝服務,除了高潮系列商品,同時以全台首座SPEAKEASY派對概念,在試妝之餘,推開門後,還能體驗神祕派對的驚喜感受!整個派對營造的是充滿戀愛泡泡的粉嫩感,高潮系列產品的挑逗激情指數讓人不禁跟著臉紅心跳!

此外,NARS也邀請前來同歡的粉絲們以賽車機、拉霸機等遊戲機台體驗高潮系列激情三部曲:「直奔高潮」、「極速激情」、「高潮美拍」等情境,完成闖關遊戲的人還能領取NARS驚喜限量明星商品,歡迎大家起體驗Feel the Rush的多重激情挑逗與刺激感官享受唷!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華山西五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時間:6.30-7.1(六、日)12:00 – 20: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