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鍾碩歐巴最新形象影片出爐!躺在陽光灑下的藍白床上 手比愛心甜笑模樣迷死人了!

鍾碩歐巴最新形象影片出爐!躺在陽光灑下的藍白床上 手比愛心甜笑模樣迷死人了!

Edit/fish、Source/su:m37甦秘

自從韓國自然發酵保養品su:m37甦秘正式宣布帥萌男神李鐘碩成為亞洲區品代言人後即拍攝了一系列形象照和形象影片,在最近釋出的形象廣告中,影片裡的鍾碩歐巴時而閉眼甜笑、時而手比愛心,男神魅力完全爆發,電力十足!

現在就趕緊來觀賞:

相信喜愛su:m37甦秘的人都推最經典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有鑑於現代生活中充滿人工化學製品,經常對健康造成負擔,許多人開始追求成分天然、對肌膚負擔小的保養品。

LG發酵實驗室從韓國歷史悠久的「泡菜」發酵過程獲得靈感,研發出「發酵系」的保養品。品牌名稱中的「37」來自人的體溫,也是最適合酵母成長的溫度。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內含珍貴美容成分,是LG採取86 種天然植物的酵母與31種微生物調和而成的「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還清爽質地散發純淨天然植萃清香,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溫和、不致敏,具有維持肌膚穩定性的奇蹟功效。分子細緻、易吸收,全方面調理、活化肌底,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打造五大美肌秘密:保濕潤澤、柔滑肌膚、緊緻毛孔、重現彈力、提升光澤,健康美肌的每日必需精華。溫和的天然成分能提升肌膚能量,且不會給肌膚任何刺激的「發酵」系保養品,能深入肌膚底層補充能量,培養出健康的膚質。

80ml NT2,680 / 150ml NT4,280

此外,在su:m37甦秘粉絲團也舉辦了買小藍瓶就送李鐘碩海報的活動,2018年7月1日起只要買「活水酵能潤澤系列」任一瓶,就送鍾碩歐巴全新雙面寫真海報一張!送完為止!活動網址 >> https://goo.gl/8Raxp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