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期間限定!克蘭詩親親水唇彩繽紛桃紅系快閃店 絕對是最夢幻的必打卡景點!

期間限定!克蘭詩親親水唇彩繽紛桃紅系快閃店 絕對是最夢幻的必打卡景點!

Video、Edit/fish

首支為親吻而生的克蘭詩親親水唇彩繽紛上市了!同時特別於台北東區開設一家<親親水唇彩快閃店>,進行時尚行動試色,預計將再度掀起時尚少女們的包色風潮!!

於2018年7/3(二)盛大開幕親親水唇彩快閃店,活動於熱鬧且時髦繽紛的台北東區,店內設有許多令人少女心噴發的精彩活動,像是:漾彩繽紛氣泡飲、小清新微刺青、可愛風投籃遊戲、手繪水彩明信片…,還有帥氣的外國型男在東區巷弄穿梭,為少女們提供行動時尚試色服務。

2018年夏季,克蘭詩將以親親水唇彩<Kiss300快閃店>,徹底撩動台北街頭的少女心,創造最熱門的東區打卡熱點,並圈粉熱愛多彩唇色的時尚潮流女性。少女們~大膽親吻吧!!

更多親親水唇彩資訊 >>https://goo.gl/wpgwxD

克蘭詩<親親水唇彩快閃店>資訊:

活動日期:2018/07/04 – 2018/07/15

營業時間:11: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