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好害羞!Bii畢書盡NARUKO廣告全裸撩妹 引起粉絲少女心瘋狂噴發

好害羞!Bii畢書盡NARUKO廣告全裸撩妹 引起粉絲少女心瘋狂噴發

Edit/fish、Source/畢書盡Bii facebook

美容教父牛爾老師旗下品牌NARUKO於7月6日東區屈臣氏舉辦一日店長活動,品牌代言人Bii畢書盡化身抗痘超人,粉絲擠爆街頭!

隔天7/7生日的Bii可說是最稱職的代言人,不僅在活動現場親自示範如何使用NARUKO茶樹系列保養肌膚,更首度放映Bii最新拍攝的品牌廣告,只見廣告中Bii首次突破人生極限,上身全裸,入鏡撩妹,展現令人驚艷好身材!

立刻來看廣告↓↓↓

Bii畢書盡的好膚質一向為歌迷津津樂道,下個月即將舉辦演唱會,更讓人好奇他的保養之道:「每到夏天,皮膚出油、冒痘是我最在意的,全靠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來保養,早晚固定使用來打好肌底。質地沁涼,可以全方位控油及保濕,讓肌膚油水平衡,一次改善油膩×毛孔×粉刺×痘痘×黯沉困擾!」Bii也進一步分享,他喜歡簡單有效的保養,選擇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能一次滿足多種肌膚需求,即使再忙也能輕鬆維持最佳狀態。

為了在演唱會擁有最佳表現,Bii的肌力跟體能訓練已經展開半年。在NARUKO最新的品牌廣告中剛好驗收成果。Bii首次突破自我,全裸上身入鏡,好身材完全遮不住,圈粉無數妹紙!MAN感十足的Bii被問到萬一在演唱會前肌膚臨時出況狀會怎麼處理?他笑說:「為了避免萬一,我早就準備好NARUKO茶樹抗痘粉刺寶對抗突發的粉刺痘痘,更是痘痘剛冒出頭時的急救良方。」

狂推!Bii最愛心頭好

NARUKO屈臣氏限定專賣的茶樹粉刺擦擦潔淨組,內含抗痘明星商品茶樹抗痘粉刺寶及茶樹抗痘敷面潔膚泥,加贈Bii畢書盡螢幕擦拭貼,狂掃油痘粉刺就靠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