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戲劇男神謝佳見逆齡保養密技不藏私,首要就是拒絕「防腐劑」!

FANCL在高雄大遠百舉辦盛大開幕活動,邀請到戲劇男神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到場跟粉絲們分享他維持好肌膚的保養祕技。
戲劇男神謝佳見逆齡保養密技不藏私,首要就是拒絕「防腐劑」!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FANCL、ig@_________mv_________

目前已年近40的謝佳見,在肌齡可是大大的低於實際年齡啊!來到FANCL高雄大遠百盛大開幕活動中,跟眾人分享自己保養密技就是不用「防腐劑」!

由於平時因為長時間拍戲,需要不停的上粧、補粧,皮膚接觸過各個不同的彩粧和保養品,這讓他在挑選產品上非常的嚴格。

太多刺激性的化學添加物,不但傷害肌膚,更導致許多皮膚的問題,除了挑選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外,更注重挑選溫和不含「防腐劑」的產品。

謝佳見還表示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粧」,並貼心提醒粉絲,不論男女,保養首重清潔,如果沒有確實卸粧,容易導致殘粧堆積、阻塞毛孔,反而會造成更大的肌膚傷害。

其中最喜歡的產品就是FANCL的「MCO速淨卸粧液」和「水盈肌底液」,卸粧液質地溫和但卸粧力強,快速方便讓他就算再累也能輕鬆完成卸粧動作。洗完臉用「水盈肌底液」輕拍肌膚,幫助肌膚補水!

FANCL 2018年6月28日於高雄大遠百全新開幕

全台專櫃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北忠孝SOGO、台北忠孝直營店、板橋大遠百店、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台中中友百貨店、台北天母SOG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