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虛擬賽車、抓泡泡機、CHANCE香水遊戲機…香奈兒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 絕對是必打卡的美妝玩趣熱點啊!

為了歡慶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全新上市,香奈兒特地打造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COCO GAME CENTER),透過精心設計的美妝遊戲天地,徹底展現香奈兒COCO唇彩系列恣意翻玩彩妝創意的強烈色彩宣言!
虛擬賽車、抓泡泡機、CHANCE香水遊戲機…香奈兒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 絕對是必打卡的美妝玩趣熱點啊!

Edit/fish Video/林粟柔

7/10更新

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許瑋甯、創作小天王周興哲也來香奈兒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COCO GAME CENTER玩耍!除了翻玩香奈兒柔霧唇頰露千變萬化的繽紛色彩創意、探索香奈兒COCO唇彩系列美妝遊戲天地外,兩人在COCO 唇彩系列彩妝主題遊戲機對打瘋玩、CHANCE香水遊戲區也玩得不亦樂乎!快跟著他們一起來玩吧!

許瑋甯身著2018春夏高級時裝系列:粉色漸層立體針織洋裝、銀色logo流蘇晚宴鏈帶包與香奈兒鞋履、配戴香奈兒高級珠寶-Coco Crush 戒指:18K黃金與白金、Coco Crush戒指:18K黃金與白金鑲嵌鑽石、Coco Crush 手環:18K黃金、Coco Crush耳環:18K白金鑲嵌鑽石

香奈兒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COCO GAME CENTER)設計靈感汲取自日本享譽盛名、充滿歡樂氣息的大型電子遊樂場,在這樣歡樂有趣的空間裡,除了可以盡情探索香奈兒彩妝、保養與香水系列外,更特別設置了許多讓人流連忘返的遊戲機,包括:

香奈兒 COCO唇彩系列彩妝主題遊戲

專為香奈兒 COCO 柔霧唇頰露設計的二合一遊戲機台,不論選擇乒乓球或是節拍遊戲,歡迎小試身手,看看誰才是遊戲高手,而玩樂空檔也別忘了為雙唇妝點繽紛色彩。

彩妝虛擬賽車遊戲機

準備好躍上 COCO 跑車風馳電掣了嗎?彷若馳騁在巴黎街頭的虛擬賽車,記得先挑選您最喜愛的唇彩擦上雙唇,接著自拍美照立即與朋友分享。

CHANCE香水遊戲機

一探 CHANCE 香水系列的百變創意,預知今日幸運色的邂逅遊戲,抓住屬於妳的CHANCE!

山茶花微滴粒子泡泡遊戲機

以一顆顆透明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為靈感設計,這款遊戲機只須抓取其中的透明泡泡球,即可贏得香奈兒保養彩妝或香水試用品,讓人躍躍欲試,想立即一展身手!

還有還有,香奈兒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的服務人員也將引導來遊玩的妳,展開最歡樂的美妝遊戲之旅!專業的美容顧問與彩妝專家同時提供個人化諮詢、快速補妝以及美妝建議等服務。

香奈兒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活動資訊

2018年7月14日 -  8月12日登場

營業時間:12:00PM - 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