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日本必逛藥妝店「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真的來台灣了!首間通路櫃點開在誠品南西店B1,預計10月開幕

到日本去玩絕大數的人都不會錯過「藥妝店」,其中又以松本清最具知名度,而今年松本清確定來台灣展店,目前確定進駐即將營運的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B1!
日本必逛藥妝店「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真的來台灣了!首間通路櫃點開在誠品南西店B1,預計10月開幕

Edit/Chiao Hung Photo/誠品生活南西、松本清官方FB

稱霸日本藥妝界龍頭達20多年的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這次由台隆企業投資,正式進軍台灣藥妝市場,商品將與日本同步零時差,令人備受期待。目前松本清會不會開設獨立店面、第一間店開在哪裡都還會確定,但至少第一個進駐「通路」的櫃點已公布在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B1。

 


不過誠品生活南西雖然已宣布將於9/20(四)試營運、9/30(日)正式開幕,松本清還得等到10月才會與大家見面。

 

日本旅遊必逛的人氣藥妝店「松本清」,是1932年由創始人松本清先生創立,至今已86年,現於日本有超過1500間的門市,提供豐富種類的藥品、最新流行美妝、人氣美容保養品,也有豐富的松本清獨賣商品,甚至開設了主題商店「BEAUTY U」是各國遊日觀光客採購藥妝必朝聖之地。

 

<同場加映>
打破一般商場1樓皆是國際彩妝的印象,誠品生活南西1樓以「打造全新體驗,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優質品牌」為目標。包括三度獲選金馬獎指定禮品的「茶籽堂」,以台灣老師傅的職人精神,改善舊時茶籽製作技術限制,發展出油、髮、身、家、禮五大系列產品;打造全亞洲第一座綠建築化妝品廠的「歐萊德」,提供無毒健康、環保天然的保養髮品,更摘下世界最大永續環保金獎;還有連續三年奪下全球B型企業「對世界最好」大獎的「綠藤生機」也都進駐誠品生活南西1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