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資生堂甜點店SHISEIDO PARLOUR正式進駐忠孝SOGO,人氣「花椿餅乾」想買不必飛日本!

在東京銀座長達116年歷史的SHISEIDO PARLOUR,是東京旅遊必訪的夢幻甜點名店,去年底曾經快閃來台,好消息告訴大家,SHISEIDO PARLOUR已正式登台!
資生堂甜點店SHISEIDO PARLOUR正式進駐忠孝SOGO,人氣「花椿餅乾」想買不必飛日本!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SHISEIDO PARLOUR研發了許多種著名的甜點、蛋糕,而其中印著資生堂圖騰、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款「花椿餅乾」,絕對是甜食迷必購買的禮盒之一!

酥脆口感中帶有濃濃奶香味,樸實之中卻透露出日本匠人研發製作的用心,令人一吃難忘。

去年在快閃店中以聖誕禮盒現身的甘納許可可,三層不同酥脆的口感融合在一起,更是創新又充滿驚喜。

另外七巧餅乾、白蘭地蛋糕,也都是熱賣又暢銷的人氣商品,一同在此次開幕現身,增添更多節慶送禮選擇,享受日式精緻甜點的小確幸。

 

9 月 1 日起 ,SHISEIDO PARLOUR 正式進駐 SOGO 忠孝店 B2

繼去年在 SOGO 忠孝館的快閃店檔期,受到粉絲旋風式的歡迎,經過一年的準備,正式進駐SOGO 忠孝館 B2,現在隨時都能嚐到這傳承百年的經典美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