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esop「黃銅薰香座」,以最療癒的溫度傳遞真實感官氣味

推出產品一絲不苟,以職人精神推出優質保養品的澳洲墨爾本美妝品牌 Aesop,首度跨足生活美學居家用品,推出「黃銅薰香座」,兼具實用與視覺藝術,思考嗅覺帶給環境宛如感官甦醒的細膩變化。

Text/賽拉 Photo/賽拉

Aesop「黃銅薰香座」,以最療癒的溫度傳遞真實感官氣味

低調、簡潔,從來不做任何廣告,Aesop 以獨特嚴謹的科學理論及追求極致美學的性格獲得消費者青睞,推出的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更擁有不少死忠的愛用者。

Aesop黃銅薰香座靈感

在Aesop店上一直都有香氛類的產品,包括室內薰香油、芳香室內噴霧以及香水。四年前,Aesop 產品研發總理Kate 和有多次合作經驗的雪梨設計師Henry Wilson開始構思,「何不結合設計、功能與香氣,在原有的產品線中開發出全新的可能性?」

在產品研發上向來重視實用性與顧客需求,既然有了這個想法,一個「能夠將Aesop精神延續回家,溫暖、寵愛與堅持的生活美學產品」,就在4年、超過30個版本,嘗試至少3個以上的材質,計算燃燒速度、導熱溫度、精油揮發快慢等科學性的考量下誕生了。


黃銅薰香座設計師Henry Wilson專訪

Henry Wilson從2013年與Aesop有了第一次合作,設計了兩間Aesop在澳洲的店鋪,崇尚實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創作的作品在簡約線條輪廓中透露出低調優雅的光芒,全新的黃銅薰香座擁有相同特質,是一款溫暖、寧靜、詳和、豐厚又強而有力的設計。

Henry使用傳統工藝運用蠟模製作鑄模,再以金屬脫蠟技術製作,每一個黃銅薰香座都有其紋理,這是液態金屬高溫流動後經溫度落差產生的獨特變化,塑形後再經過數小時的滾筒拋光,而黃銅將經過時間的推移產生出與擁有者互動出來的自然變化,陪使用者度過每一個夜晚。

細節成就美感

掀開「Aesop黃銅薰香座」的黃銅蓋,靠在一角的圓形凹槽正是茶燭放置位置,每一個茶燭可以點燃約4-5小時,Aesop建議每次的使用量約5-10滴的薰香油,讓燭火的溫度帶出香氣最原始的樣貌,而在暗處透出的細微幽光,寧靜和煦,默默的散發出肯定的力量。


Aesop碧翠絲薰香油

伴隨這次「Aesop黃銅薰香座」上市,品牌也設計了一款全新的「碧翠絲薰香油」,這是一支以廣藿香與香根草為主要調性的溫暖香氣,呈現出一種厚實支持的力量,融合的佛手柑、柑橘與草本芳香增添一絲淡雅氣息。

「Aesop黃銅薰香座」將在部份國家上市,而台灣也將於9月24號推出。

Aesop黃銅薰香座,NT5,350。

Aesop 碧翠絲薰香油,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