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展現我們的斜槓女力!SPACE YOGA結合W Hotel樂活瑜珈日與乳癌防治公益,邀請女性多給自己一點Me Time!

SPACE YOGA舉辦關懷乳癌公益活動邁入第8年,今年以「慶祝我們是女人」為議題,結合W Hotel樂活瑜珈日,希望透過活動來提醒女性在追求生活、家庭與工作平衡時,也能正視自身心理及生理的健康。
展現我們的斜槓女力!SPACE YOGA結合W Hotel樂活瑜珈日與乳癌防治公益,邀請女性多給自己一點Me Time!

Edit/ 林黛西 Photo/SPACE YOGA

在「斜槓」兩個字還沒成為流行語之前,現代女性一直以來都過著沒有說出口的斜槓生活。每位現代女性可能同時是女兒/超人媽媽/人妻/職業婦女/媳婦…等。在忙碌的生活、家庭、及職場中打轉時,常常忘記了聽身體的聲音給自己喘口氣,直到身體發出了警訊才意識到身心平衡的重要。

今年SPACE YOGA粉紅力量大乳癌防治公益活動規劃九個主題九堂課,由不同角色的女性做出發,依照女性不同階段的的需求,讓每一位女性都能選擇到適合的課程。

在此次精華版90分鐘活動課程中,每位老師將安排適合不同程度瑜珈練習者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可以將練習帶入日常,找到屬於自己斜槓生活的平衡。今年SPACE YOGA粉紅力量大乳癌防治公益活動與W Taipei樂活瑜珈日合作,提高大眾對乳癌防治的關注,活動收益100%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課程地點

1. W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碧波池畔 WET Deck

電話:(02)27703-8746 (FIT健身中心)

2. SPACE YOGA安和館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電話:(02)2773 – 8108

3. SPACE YOGA天母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3巷5號

電話:(02)2877 2108

課程收費:

1. 9.22 W W Taipei樂活瑜珈日 NT2,000 (全日)

2. 9.28-10.28 SPACE YOGA NT1,000 (單堂)

報名方式

1. 9.22 W Taipei樂活瑜珈日報名網址:https://goo.gl/V6na4g

2. 9.28-10.28 SPACE YOGA課程報名網址:https://goo.gl/cyxuRP

掃描QR code立即報名:

SPACE YOGA課程購課禮介紹

1.SPACE YOGA雙課劵(價值NT$1,900)

2.SPACE YOGA 關懷乳癌防治限定針布包

3.澳洲純淨植物精華保養品牌Jurlique體驗組 or 法國植萃美髮品牌Phyto體驗組 (依場次有所不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