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台中文青新興朝聖地!Aesop全新概念店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

文青迷看這裡!來自澳洲墨爾本的Aesop,這次概念店的落腳處抵達台中,將以精心構思的設計與完整的産品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粉絲們快去朝聖吧!
台中文青新興朝聖地!Aesop全新概念店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

Edit/林黛西 Photo/Aesop

Aesop全新台中概念店,打造出一個寧靜隱秘的空間。公寓樓窗的鐵花窗設計、光影變幻、引人矚目的凹形空間,融合森林綠毛氈,取代了原本的Aesop開放櫃檯。在繁華商場中,仍能擁有一席寧靜、隔離喧囂的精品香氛世

設計師還借鑒了商場附近台中歌劇院中伊東豊雄和塞茜爾·巴爾蒙德(Cecil Balmond)的作品,將店門入口設計成灰綠色的外凸形狀,勾勒出店門入口的輪廓,並跨過門檻,延伸至店鋪內部,將來往行人從熙熙攘攘的商場走廊吸引到這片靜謐親切的空間。

店內的整體式櫃檯上有可供三人同時使用的天然黃銅水槽。試用品放置在陷入檯面的斜槽內,這一設計與整個空間的凹陷式風格相呼應。

墻上裝有用毛氈包裹的擱架,擱架向外延伸,化為形如遊廊的三人座位。頂燈與天花板融為一體,位於水槽和櫃檯上方,營造出虛實相生的奇妙效果。店內備有Aesop完整的全套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這些產品選用了最優質的植物成分和實驗室研製成分。

 

Aesop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樓

04 2251 7195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和週日 10:30–22:00

體驗一次就上癮的面部護理台灣終於有了!Aesop大安概念店全新登場,不能錯過的3大必逛理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