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M編心中最難被它牌超越的超強底妝請收!底妝界的三大閃亮明星,請即刻入手,錯過會哭啊〜

相信許多跟M編一樣對底妝品熱情又專情的女孩,一旦遇到「對的」必然會死心塌地一再回購吧?猶記十多年前(瞇眼遠望貌)還未流行薄透光澤底妝,M編當時一用主打潤澤薄透的RMK液態粉霜就愛上…轉眼多年過去,M編化妝台上始終都有這小巧可愛的霧面底妝瓶,RMK也有了超完整的底妝系列。還沒感受過這傳奇等級的輕妝魅力?今年週年慶快進場吧!
M編心中最難被它牌超越的超強底妝請收!底妝界的三大閃亮明星,請即刻入手,錯過會哭啊〜

每年週年慶,RMK都會獻上經典與人氣單品兼具的精選組合,不論怎麼買都可以輕鬆打造極具RMK風格、令人憧憬的透明感完美底妝…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包括熱賣超過20年的「RMK隔離霜」、高遮瑕卻極輕透的「水凝柔光粉霜」、一抹展現絲柔美肌的年度新品「絲柔蜜采餅」,款款都是非入手不可的經典。不認識這幾位重量級底妝明星的妳,繼續往下看M編幫大家做的重點整理吧!

首先讓M編從包裝介紹起,在去年變身為時髦透明霧面瓶身的RMK底妝,完全展現了蛻變後的洗練之美!隔離霜也改成按壓設計,用量更好控制(手殘女不會不小心一下倒出太多);而水凝柔光粉霜的瓶身也變得更為簡潔俐落,不變的是貼心的按壓設計,可以輕易掌握用量。

RMK熱門的隔離霜、水凝柔光粉霜,都屬於能融合於任何膚質的質地,隔離霜內含70%水性成分,輕推就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均勻保護膜,每次上妝前將肌膚調整到光滑狀態並賦予肌膚光澤感;水凝柔光粉霜則含蜂王乳菁華、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能自然修飾毛孔並提升肌膚質感,微米噴霧粉體持續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緊實純淨光芒。完全滿足追求“不黏膩輕盈保濕感”及“自然霧光肌”的女子,這兩瓶將會是妳的底妝真愛!

2018新品「絲柔蜜采餅」則以打造「如絲綢般不斷令人想觸摸的美肌質感」為目標,2種粉體交融出的妝感超輕透細膩,持妝和控油效果更意外的好(實現補妝=優雅吸油的概念);內附的斜面切角刷具更是神好用~能讓蜜粉超貼,毛孔&暗沉一刷隱形,非常過癮啊!RMK彩妝師特別建議大家:色號01或02大面積刷整臉,自然遮瑕打造透明肌,再用帶珠光的P01針對T字、眼尾倒C處提亮刷拭,妝自然+奢華感同步到位。

所以今年周年慶到底該怎麼買呢?追求自然裸妝的妳,M編強推內含「RMK隔離霜」及「水凝柔光粉霜」的【明星粉底超值組】,可輕鬆打造RMK所追求的自然透出光澤的洗鍊肌。

喜歡裸妝/精緻妝隨心切換的妳,內含「RMK絲柔蜜采餅」、「RMK透亮修色乳霜 N」、「RMK水凝光采粉霜」的【透亮絲柔底妝組】則能加強局部修飾,輕鬆打造最佳肌膚質感。且同步加贈「RMK經典明星五件組」(內含:煥膚果馨露(極致保濕型) 30ml+果粒洗顏皂霜30g+柔焦隔離霜N 10g+水凝光采粉霜15g+輕巧束口袋),原價破7000的產品,週慶價72折NT$5,100元,不買會扼腕哪~~還有許多保養&彩妝特惠組和豐富滿額贈禮,快查今年各百貨的週年慶時間,準備直奔RMK專櫃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