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8聖誕彩妝Part4】交換禮物最想收到這些迷你組!M.A.C迷你唇膏、NARS迷你頰彩、雪花秀迷你潤燥精華組、beautyblender迷你彩妝蛋

今年推出聖誕系列的品牌,不論是彩妝或保養品,組數與內容豐富程度都比往年有看頭,尤其是各種迷你組合,從M.A.C口紅、NARS迷你頰彩、雪花秀潤燥、beautyblender的美妝蛋通通有,最適合年底交換禮物了!
【2018聖誕彩妝Part4】交換禮物最想收到這些迷你組!M.A.C迷你唇膏、NARS迷你頰彩、雪花秀迷你潤燥精華組、beautyblender迷你彩妝蛋

Edit/Chiao Hung

M.A.C


用超浮誇的「鏡面金屬緞帶」作為今年聖誕的靈感來源,營造打開禮物的驚喜感。其中最不能錯過的當然首推HOLIDAY迷你唇膏組。

 

HOLIDAY迷你唇膏組內含10支mini子彈唇膏,包含亞洲銷售冠軍#CHILI、亞洲人最愛的藍光正紅#RUBY WOO、小紅書熱賣討論女王色#DIVA 、經典玫瑰豆沙色#TWIG 、正宗西柚色#SEE SHEER,款款都是明星色!

 

↑HOLIDAY迷你唇膏組手部試色

 

↑正常版和迷你版#CHILI

 

喜歡口紅的人也別錯過HOLIDAY巨星唇膏組,可以一次帶走3支時尚專業唇膏#Russian Red、#Kind a Sexy、#Flat out Fabulous,正好從奶茶、粉、紅的霧面口紅都擁有。

 

臉部刷具也是很多人會下手的目標,今年的臉部刷具組有5支專業刷具,配上金屬刷具包,非常搶眼。

<同場加映>


M.A.C於10/12~11/24在台北新光信義A11打造BLING BLING閃閃派對潮流快閃店,活動首三日不限金額消費,拍照打卡上傳IG/FB #MAC閃閃派對(設定公開),並追蹤M.A.C官方IG,就可獲得限量「閃閃彩球」乙個,內含戒指、別針、鑰匙圈等閃亮金屬鍛帶造型小物。

 

Sulwhasoo雪花秀2018節慶限量典藏


雪花秀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第一次推出節慶限量版,一盒內有5罐迷你版的潤燥精華,保留原有的保養效力,但特別的是採用不同香味,以五種療癒系草本香氣全面放鬆身心。全台限量660組,201811.8台北SOGO忠孝館獨家首賣、2018.11.15全台上市。

 


(綠)微曦之光-柑橘調與帶有東方氣息的辛香調
(粉)梅雪之綻-綠茶與果香的淡雅香氣,梅花、茉莉、玫瑰交織而成的清甜氣息
(黃)潤燥之香-經點味道,草本柑橘的清雅融合天竺葵與伊蘭伊蘭的花香與松木
(橘)活力之源-高麗紅莓與杏桃酸甜果香,融合晚香玉、茉莉
(灰)靜心之韻-清麗的柑橘引領溫潤的生薑與人蔘、琥珀麝香

 

另外,雪花秀自2003年起已經連續16年以韓國頂級工藝推出限量精品彩妝,今年就邀請到韓國國寶級入絲匠大師Hong Jung Sil,運用「金屬入絲微雕工藝(IP SA)」,以僅0.25毫米的細緻金線與銀線,在2018限量版的花釉香粧盒與花釉彩妍盒上雕繪象徵長壽如意的白鹿、永生草與松樹圖案。細緻精巧的奢華藝術設計,宛如一只雋永精緻的珠寶盒。

 

花釉香粧盒2018限量版在內斂的黑色木紋表面上以純金絲線雕繪出圖案,裡面則是永生草雕花壓紋。

 

花釉彩妍盒2018限量版則是以銀絲線雕繪經典圖騰,這也是韓國入絲工藝最常使用的顏色。粉盒內淺粉紅與蜜桃色的頰彩非常漂亮。這組全台灣限量55組,2018.10.25在台北新光三越A8館獨家首賣、11.1在指定櫃點(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8館、中壢SOGO、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販售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推出2018節慶限量版,黑色粉盒以金色繪製鹿與永生草,同時這個產品還會捐出50%銷售所得予癌症希望基金會,全台限量100組,2018.10.25在台北新光三越A8館獨家首賣、11.1全台櫃點上市。

馬上看開箱影片:

 

NARS


搶先在週年慶曝光的第一波聖誕彩妝,NARS 2018聖誕重現70年代時尚3大城市:紐約、倫敦、巴黎的龐克文化,因此在包裝上運用大量金屬以及黑、銀、紅、鉚釘等元素。延續到第二波,以迷你組合登場,一組內都有兩個迷你單品,而且價錢不用千元,非常令人心動。

 

例如「紅色挑逗迷你唇頰組」裡頭就包含了最經典的「高潮色」,時尚經典唇膏#高潮加上經典炫色腮紅#高潮可以一次擁有。不過迷你組合都有限定櫃點販售,想入手的人得先好好研究。

馬上看迷你組合開箱: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奇幻糖果屋


繽紛的beautyblender特地為了聖誕節推出多款美妝蛋組合,「原創美妝蛋奇幻糖果屋」外表是亮麗的彩虹吸鐵式三角型糖果外盒,打開來就可看到4顆原創美妝蛋,包含經典原創粉、寶石藍,以及新色春芽綠 (IVY)和歡樂黃 (Joy),每款原創美妝蛋旁還附上同色系的迷你美妝蛋專用清潔皂,更加令人愛不釋手!

M.A.C 2018 HOLIDAY節慶組合系列
HOLIDAY迷你唇膏組,NT4,050
HOLIDAY 臉部刷具組,NT1,890
HOLIDAY 眼部刷具組,NT1,890
HOLIDAY 9色眼彩盤(#Rose、#Smoky),NT1,350
HOLIDAY 巨星唇膏組,NT1,350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Fair、#Medium Deep),NT1,440
HOLIDAY 唇妝包(#Nude、#Red),NT1,800
HOLIDAY 眼妝包(#Natural eye、#Smoky eye),NT1,800
HOLIDAY 零色差唇膏禮盒,NT3,780
HOLIDAY 唇部保養組(#VANILA、#RED VELVET),NT1,440
HOLIDAY 透亮發光組(#Gold、#Pink),NT1,440

雪花秀2018節慶限量典藏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香氛禮盒15ml*5,NT2,780
花釉香粧盒2018限量版9g*2,NT5,380 
花釉彩妍盒2018限量版9g,NT5,380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2018節慶限量版15g*2,NT2,580 

Nars 2018聖誕迷你組合(2018.11上市)
黑色狂熱迷你頰彩組,NT850
黑色崇拜迷你頰彩組,NT850
紅色挑逗迷你唇頰組,NT850
紅色放蕩迷你唇彩組,NT850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奇幻糖果屋,NT2,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