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想要了!Aesop X Rimowa首次跨界合作推出 鋁盒金Köln科隆旅行組!

太想要了!Aesop X Rimowa首次跨界合作推出 鋁盒金Köln科隆旅行組!

Edit/fish、Video/林黛西 Source/ www.rimowa.com/de/en/koln-travel-kit 、Aesop

來自澳洲墨爾本人文保養品牌Aesop與德國天王級行李箱品牌Rimowa首度跨界合作!推出了限量的Köln科隆旅行組合,外包裝以Rimowa標誌性的鋁合金為設計,一拿到手完全被擄獲,這麼夢幻又強大的組合一定要收藏的呀!

“RIMOWA和Aesop都以一絲不苟的態度鑽研精湛工藝,堅持推崇簡約實用的設計。”Aesop產品和研發總經理凱特·福布斯(Kate Forbes)博士如此說道,“我們對高品質設計的共同追求引領我們彼此合作,聯手打造出這款永不過時的便攜式旅行組合。這款組合包含Aesop多款備受青睞的產品,適合各類旅行者使用。

科隆組合從做工精巧的RIMOWA旅行雪茄盒汲取靈感,將Aesop產品存放在優雅耐用、帶有訂製木質內襯的RIMOWA鋁盒內。顧客在用完產品後,可重複利用該包裝盒。

RIMOWA的Chief Brand Officer - Hector Muelas說道:“科隆旅行組合完美地詮釋了何為實用的奢華,這款組合為目標明確的旅行者設計,融入了我們兩個品牌在創意過程中所傾注的心思和考量。

這款組合包含可細緻清潔秀髮並能軟化髮質的經典洗髮露和潤髮乳、清爽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身體乳霜、有助於維持口氣清新的漱口水、能夠為牙齒與牙齦帶來清潔和清爽的牙膏,以及三款香芹籽護膚主打產品。香芹籽系列適合大多數膚質,尤其適合都市人群使用,可提供強效抗氧化成分,從而強化肌膚,使肌膚澄澈、平衡而富有彈性。

限量版科隆旅行組合將於2018年10月26日在Aesop忠孝店、大安店及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及線上商店 https://www.aesop.com/tw販售。

建議售價:NT14,100台灣限量50

Köln科隆旅行組内容:

經典洗髮露 50mL

經典潤髮乳 50 mL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50 mL

天竺葵身體乳霜 50 mL

香芹籽潔面露 15 mL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15 mL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15 mL

漱口水 50 mL

牙膏 10 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