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雪肌精要開獨立專櫃、還有吃的雪肌精!KOSE高絲最新動態搶先看

說到KOSE,緊接著想到的一定就是「雪肌精」,除了大家很熟悉的藍色雪肌精保養系列,KOSE日本2016年還推出了進階的「雪肌精御雅MYV系列」,明年在台灣就會推出專屬的雪肌精MYV專櫃,另外還有一連串令人期待的新動態,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雪肌精要開獨立專櫃、還有吃的雪肌精!KOSE高絲最新動態搶先看

Edit/Chiao Hung Photo/IG@sekkisui、kose.co.jp

雪肌精MYV獨立專櫃


跳脫KOSE,雪肌精御雅MYV擁有獨立的專櫃,而且專櫃主打濃濃「和風感」,以大量木頭裝飾,讓專櫃感覺更為舒服且放鬆,跳脫藍白色的既定形象,也更符合雪肌精御雅MYV所訴求的優雅感。目前日本、中國都已經有獨立的雪肌精御雅MYV專櫃,台灣也預計會在2019年開設!

 

↑產品以雪肌精及御雅MYV為主。

 

↑御雅MYV系列裡面賣最好的商品就是光能醒膚油精粹。

 

日本雪肌精推出吃的美白粉

雪肌精化妝水最為人熟知的功能就是美白,除了外在保養,日本高絲在今年7月進一步推出了美白粉(Sekkisei Herbal Powder),堪稱「吃的雪肌精」!根據日本官網介紹,這個美容食品採用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成份有雪肌精招牌的薏仁粉,以及生薑、紫茶、黑米、白木耳等等。

 


雪肌精美白粉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在牛奶、咖啡中一起食用。整盒販售,一盒30包。不過因為台灣法規限制,目前沒有正式引進台灣的計畫,有興趣的人到日本去時別忘了去看看實品。


<同場加映>Kose Beauty Expo


Kose Beauty Expo日前在上海舉辦,集結旗下的Kose、黛珂、Jill Stuart品牌開設快閃店,透過互動活動感受各品牌的精神,並體驗明星產品。

 

↑現場可製作雪肌精托特包。

 

↑Jill Stuart的玫瑰花園場景,可指定喜愛的男管家類型,並由管家們細心解說產品。

 

↑黛珂在上海伊勢丹百貨的專櫃,是全中國的櫃王。

 

↑從展示台到燈具、化妝品牆都來自馬歇爾‧汪達(Marcel Wanders)的設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