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用粉紅力量擊退乳癌!共同在社群網站溫馨標記,誓言終結乳癌!

1992年起,Evelyn H. Lauder女士帶領雅詩蘭黛集團發起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並創立粉紅絲帶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標誌,帶動全球開始關注乳癌這個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多年來,雅詩蘭黛更在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在各國透過地標點燈、募款,以及與醫療團體、名人合作的方式,呼籲大家重視乳癌防治!今年,雅詩蘭黛除了舉辦令人印象深刻的點燈、慈善晚宴,更在網路發起串聯標記活動,透過不受限於國界的社群網站,讓全世界散發粉紅力量,一同關注乳房健康!
用粉紅力量擊退乳癌!共同在社群網站溫馨標記,誓言終結乳癌!

全球女性罹患四大癌症之一的乳癌,也是台灣女性首大死因。致力於乳癌防治的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不僅大力呼籲全世界所有人關心女性乳房健康,在台灣,更默默地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贊助免費乳房超音波檢查,來幫助台灣各地(特別是偏遠地區)不限年齡的婦女朋友,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投入更多關注。

妳可能不知道,世界上每19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每年更有超過2,000位女性死於此疾,因此!雅詩蘭黛終結乳癌為志業,希望喚醒全球正視乳癌防治議題,更年年提醒女性藉由日常乳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藉此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

今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更號召眾人透過網路社群發揮粉紅絲帶的影響力,不僅粉紅絲帶網站串聯活動不到一週便超過萬人熱烈響應,接下來,大家更可造訪雅詩蘭黛集團官網的乳癌防治專區ELCompanies.com/BreastCancerCampaign,了解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或公益捐款給乳癌防治基金會;亦可在社群媒體上追蹤@esteelaudercompanies,並在自己的頁面標記#TimeToEndBreastCancer,為終結乳癌盡一份心力。

今年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公益點燈活動」,特別結合華麗燈光效果與氣勢磅礡的弦樂演奏,點亮了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而因為花園周邊豎立著許多體態婀娜的女性雕像,充分展現對女性之美的重視與認同,鬱鬱蒼蒼的樹木則象徵生生不息的生命力,藉此呼應粉紅絲帶精神,攜手呵護女性健康與幸福。

左起: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副董事長朱怡、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博明、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王英偉署長、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監Yilin、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Julien、蔡依珊、連勝文

擔任多年「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蔡依珊與力挺妻子投身公益的連勝文,今年再度攜手參與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點燈活動,身為歷年公益大使的蔡依珊表示:「身為女性,我們一定要互相提醒每個月的自我檢查和每年固定健康檢查,而且多年來持續見證著科學與醫療的進步,以及大家不曾間斷的努力與堅定,讓我非常感動也深深相信只要持續堅持,乳癌終有一天會被終結。」陪伴愛妻前來的連勝文則表示:「我非常支持太太投身公益,因為乳癌雖然可怕,但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還是會有很大的機會戰勝疾病,因此希望透過每年粉紅絲帶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乳癌防治,也希望大家從生活健康做起,除了健康檢查之外,也要多多運動、注意飲食健康。」

粉紅絲帶飄揚26年至今,雅詩蘭黛集團每年也透過舉辦慈善晚宴進行公益募款,募集所得款項將捐贈作為乳癌醫療研究及教育推廣經費,讓世界每年都離終結乳癌的夢想更近一步。今年於台北君悅酒店舉辦的晚宴中,郭台銘、曾馨瑩、連勝文、蔡依珊、曲艾玲、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粉紅絲帶數位大使」莫莉等多位名人親自蒞臨,為這場以「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的晚宴,凝聚了更多關注。

晚宴當天,更是郭台銘先生的生日,生日當天並在百忙之中選擇力挺公益,郭台銘表示:「我覺得生日能陪太太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很有意義。」今年出席雅詩蘭黛晚宴有老公相伴的曾馨瑩也說:「很謝謝老公特別抽空陪我…我們一直都非常關心乳癌防治的議題,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關注自身和身旁親友的健康」。

晚宴現場更公開拍攝粉紅絲帶公益年曆的幕後花絮,捕捉曾馨儀、蔡依珊與連勝文、陳建州與吳思賢、李易與六月、蔡詩芸與媽媽、謝承均與曾莞婷熱心公益的一面;除此之外,今年也邀請台灣知名當代馬戲特技團體創作粉紅絲帶秀,以藝術表演詮釋在乳癌病痛的考驗下,眾人不曾放棄希望的決心,期望在眾人的努力下,終結乳癌的一天早日到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