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週末就來找韓國彩妝大師化妝!雅詩蘭黛快閃活動,快來體驗大師級手技!

雅詩蘭黛10/25~10/28在新光三越A11南大門舉辦快閃店活動,竟然邀請到重量級的韓國和希臘的彩妝大師親自來幫你化妝,這麼狂的體驗活動,能不去嗎?
這週末就來找韓國彩妝大師化妝!雅詩蘭黛快閃活動,快來體驗大師級手技!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今年雅詩蘭黛彩妝團隊將在10月底開始亞洲巡迴,而第一站就選在台北這時尚重鎮!還力邀歐洲時尚彩妝教父Takis、少女時代徐玄振、韓劇女王河智苑御用彩妝師Alex來台分享。

以「NO.1超級粉底-Double Wear」為靈感的快閃店,有完整的16色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任你試色,還是想請專業彩妝師為妳指點完美妝容,來到快閃店都能滿足妳的心願!並精心設置多處拍照區,可以盡情拍照打卡,像是粉底瀑布、美妝魔鏡等。

想要體驗國際彩妝師的手技,務必請早!限定活動期間每日「前50名」排隊者,完成資料填寫與底妝體驗還贈送限量排隊試妝禮一份喔!

內含:DW 透明飲料環保手提袋+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5ml+繆思香水7ml+ Double Wear刺青貼紙,每日限量50個。

另外還有其他的精美禮物

底妝消費禮:凡於活動期間消費任一指定底妝產品(粉底液/氣墊粉餅系列),即贈送獨家限量Double Wear時尚透明潮肩包乙個,活動限量1000個。

拍照打卡禮:凡於活動期間公開上傳活動照片,並hashtag #NO1超級粉底,即可獲得拍照打卡禮:底妝體驗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1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乙份。

 

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  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

地址:新光三越A11南大門POP UP HOT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體驗時間:2018年10月25日14:30~22:00,10月26-28日 11:00~22: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