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你大學畢業了嗎?」肌膚好到逢人被問!M編肌膚的救急神品DR.WU「小金安瓶」讓妳美成年輕學生妹!

安瓶很多品牌都有出,但為何M編今天要來特別推薦這款----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呢?首先,Dr. WU精心調配的成分是各種肌膚都能使用,完全不用擔心致敏,再搭配獨家研發的逆齡五招按摩手法和經典角鯊一起用,不用一個月就可以感受到臉超緊、肌膚超細。M編以「天天有截稿壓力導致膚色總黯沉」的過來人經驗保證,來這一安,真的可以換回妳越看越滿意的美肌顏值!
「你大學畢業了嗎?」肌膚好到逢人被問!M編肌膚的救急神品DR.WU「小金安瓶」讓妳美成年輕學生妹!

若妳不了解安瓶對肌膚的重要性,就請先接受M編的羨慕眼光吧…妳肯定是天生麗質,有著彈潤透亮的健康肌膚!以M編接觸過的編輯同行或差不多年齡的女性來說(當然包括M編自己),不論旅行、換季、熬夜後或派對前急救、甚至人生大喜之日,都必備安瓶保養,因為唯有新鮮、高濃度的安瓶能量,才能讓肌膚迅速吸收營養精華,強效、速效、長效地改善膚況挖~

當然啦,除了上述的重要時刻需要安瓶,粗糙、乾燥、皺紋、下垂等肌膚老化問題出現時,妳更需要安瓶來幫忙。尤其環境污染愈來愈多、生活壓力愈來愈大,年齡未老肌膚先老時,幫自己備好一款傑出日常保養安瓶,妳就不必急著去醫美診所報到,居家就能做好抗老。

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經典的AGEVERSAL系列,最近就推出一款適合日常保養用的小金安瓶----「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看起來小小的,每一管可融合了專業級10倍高濃度Î10種小分子強效胜肽,讓妳不必去診所做導入療程,每天一安瓶,每天餵肌膚吃飽一天所需的新鮮高效抗老水潤精華,讓那累積好長一段時間怎麼保養都無法改善的乾燥、細紋、鬆垮暗沉、臉色黃,甚至是換季最常出現的外油內乾、粗毛孔…都能因為每日一安,明顯獲得改善,臉蛋兒重返年輕高顏值的效果厲害到妳會嚇到。

內行人都知道,要使安瓶效能最佳化一定要搭配適當按摩,所以使用含有滿滿胜肽的「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時,請記下「眉頭、眼周、拉提、淋巴、耳後」五大按摩技法:雙手從眉頭開始,以指腹點按順勢滑到眉尾,再從眉尾沿著眼尾按壓回眼頭,接著用雙手手掌包覆兩頰,從內往太陽穴拉滑,再以大拇指按壓淋巴結促進代謝,最後利用手掌溫度包覆耳後穴道,完成抗皺紓壓按摩…雖然需要花點功夫記,但相信我記熟後,肌膚一生受用無窮呢~

最後,M編不藏私再分享一招讓肌膚加倍Q彈的關鍵,那就是搭配潤澤度更勝專櫃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和「輕角鯊潤澤精華乳」,這兩瓶被網友暱稱為「肌膚好朋友」的角鯊之神,透過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搭配多種天然植物精萃,強力保濕同時強效修復,讓妳輕鬆透過基礎保養去還原年輕肌齡,每天肌膚都像學生妹…這樣會不會太常被搭訕啊(幻想中)!

哪裡買省最多>>>https://www.drwu.com/l.php?1ded7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