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uka彩色指甲底油、SUQQU日本梅田限定草莓大福腮紅、KISSME輕甜曖昧莓果紫睫毛膏、資生堂摩霧5色唇膏、THREE限量彩粧盒…這些日本已缺貨 台灣才買得到的年終人氣限定美妝!

uka彩色指甲底油、SUQQU日本梅田限定草莓大福腮紅、KISSME輕甜曖昧莓果紫睫毛膏、資生堂摩霧5色唇膏、THREE限量彩粧盒…這些日本已缺貨 台灣才買得到的年終人氣限定美妝!

Video、Text/fish、Source/各品牌

很多時候看到日本一推出就缺貨的美妝品心裡總是會遺憾著搶不到,但如果得知台灣也即將上市,小確幸便油然而生!今天就要火速介紹,這些日本一上市就缺貨、台灣現在就可以買得到的大熱美妝品!

2018/12/10更新

uka彩色指甲底油z e r

來自日本東京的uka擁有細膩的職人精神!非常重視保養的uka對待指甲如同呵護肌膚一樣細心,就像是為臉部上妝般地為指甲妝點色彩。因此,uka來台推出了5 款精心打造的色調,輝映著每個人手部肌膚嶄露迷人風采,無論是什麼樣的膚色,必定能找出適合自己的絕佳色調!它會是讓人持續使用下去的護甲指彩。

這次一共推出5款絕美色調,包括了:1/0 迷霧粉、2/0 紅潤粉、3/0 灰藕粉、4/0 灰水藍、5/0 淡漠棕。

「因應既有的色系並賦予活力」。亮麗的顏色雖令人著迷,但自己充滿活力的原貌才是最美好的。動人的指甲,是潤澤飽滿並能襯托膚色!因此,請選擇最能搭配自己膚色的護甲底色試試,對於重視保養的u k a 而言,這才是心目中真正美麗的指甲。彩色指甲底油z e r ,各10ml NT750

SSUQQU日本大阪梅田限定

據說目前SUQQU日本梅田限定已經完售,台灣是11/8台北忠孝SOGO百貨首賣,目前只有日本與台灣開賣,日本限定的顏色也偏溫柔感,再加上顏色討喜優雅,這次日本限定的#110萩花頰彩,看起來偏粉紫色,~混刷後就像粉紅草莓大福的顏色,因此被形容為草莓大福腮紅。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10萩花(SHUUKA) 7.5g NT2,100

SUQQU晶采艷光眼彩蜜#102雪紫、#103桃香 各7.5g NT1,400

11月8日首賣

KSS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莓果紫

KISSME花漾美姬超人氣明星商品「瞬翹自然捲防水纖長睫毛膏」推出秋冬限定版本,據說已在日本熱銷缺貨、IG熱議不斷、一定要收的限定新色─莓果紫,是帶有輕甜曖昧粉紅色調的心機紫調,擦上後溫柔可人,是一款讓女孩微甜玩「色」戀愛達陣的美妝秘密武器!6g NT399

資生堂全新SHISEIDO MAKEUP的摩霧5色唇膏

日本11/1剛上市就賣翻的摩霧5色唇膏,款款絕美又實用,內含天鵝絨粉末的摩霧POWDERS質地,極其絲滑,大膽顯色,服貼雙唇創造出極緻輕盈的粉霧色彩時尚,有別一般霧面唇彩,擁有超舒適的滋潤妝容感受,時尚的唇膏切面,更能夠輕易上手,一抹就能打造時尚粉霧美唇!

從柔和的裸粉色到氣勢紅潤的色彩,任妳每天隨心所欲的在對的場合,用對的顏色,迷你的設計更是便於攜帶,做為禮物分享,搭配紅色緞帶創作的包裝設計,襯托出比美麗更加的美麗。

摩霧5色唇膏 繁花限定版 Ribbonesia Limited Edition 5x2.5g NT2,800

2018年12月1日上市

THREE藝色派對限量彩粧盒

是一款由眼粧、唇粧、頰彩、眉彩至輪廓別出心裁的Holiday限定彩妝盒,結合數種交織著光影與特殊質地的精巧粧彩,打造派對粧容中令人難忘的艷色與濃淡。據說大地色系饒富光澤感的X01 LIFE OF THE PARTY在日本THREE官網開賣30分鐘就已完售,而以冷色調的細緻變化令粧彩與肌色相映成輝的X02 ART OF PARTIES 也即將完售,目前得知伊勢丹、小田急百貨等開賣當天就賣完。

THREE 藝色派對 (限量彩粧盒) 限定發售 全2款 NT3,200

2018年10月24日上市

ReFa年度大作CAXA RAY美容儀

日本目前已瘋賣到缺貨!2018年ReFa再次以顛覆過往的科技與概念,全新推出美顏護理新習慣的ReFa CAXA RAY,有別於以往的滾輪形式,研究團隊使用3D技術分析臉部各個部位,在精密計算設計出獨特的機身,藉由貼合全臉肌膚輪廓的兩種線條:分別是「海鷗線」、「新月線」(如以下圖所示),在深層施壓同時,進行按推、揉捏2大專業美容手技,能夠如願地喚醒青春的臉部輪廓和曲線!

上市日期:2018年11月8日台北SOGO忠孝館週慶搶先販售 NT7,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