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SOGO週慶結束前 這個彩蛋妳一定要好好把握!Tom Ford時尚無極限系列高級訂製禮盒全台限定20組!

SOGO週慶結束前 這個彩蛋妳一定要好好把握!Tom Ford時尚無極限系列高級訂製禮盒全台限定20組!

Video、Edit/fish Source/Tom Ford

毫無預警、搶在SOGO週慶結束前,Tom Ford推出了被全球湯粉譽為「買到它猶如蒐集宇宙流星般幸運」的時尚無極限系列高級訂製禮盒!為什麼會有如此強大的讚嘆,原因是這盤高級訂製四格眼盤與唇蜜,是將宇宙間的璀璨銀河、神秘黑洞、耀眼星雲,全部被集結在此限量的高級訂製眼盤中,只要打開猶如太空艙門的銀蓋,就像是看見了整個宇宙的星光般夢幻且令人驚喜。

Tom Ford將最美的星辰摘下幻化為色彩,四格眼盤以四款不同質地的材質打造出流星光芒,不管是單用或是混搭使用都能讓妳瞬間高調。「時尚無極限唇蜜」讓星辰在瓶身中流動,呼應著宇宙的氣息,讓妳成為宇宙間最美的女神,無人能及!

忠孝SOGO週年慶超限量推出 (期間限定: 11/15-11/19 )

「EXTREME時尚無極限系列高級訂製禮盒」,20組 NT5,300

內容:時尚無極限系列高級訂製四格眼盤X 1 + 時尚無極限系列唇蜜X 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