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Jo Malone London英倫運河花草限量香、YSL黑色愛心唇膏、GA全新霧面口紅系列…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美妝品

逼近年末,美容圈2019年的新品消息也慢慢釋出,目前光是看到Jo Malone London已在國外發布的2019年英倫限量系列香水、以及YSL黑心口紅、GA的全新霧面唇膏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2019年的到來了!
Jo Malone London英倫運河花草限量香、YSL黑色愛心唇膏、GA全新霧面口紅系列…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美妝品

Edit/Chiao Hung

Jo Malone London英倫限量香水
Jo Malone London動作很快的已經在英國發表2019年的英倫限量香水系列「Wild Flowers & Weeds」,這個被譽為每年最難搶的系列果然沒辜負眾人期待。


透明的瓶身上點綴著花草圖案,五罐香水一字排開不僅視覺美出新高度,彷彿能直接聞到大自然氣息。延續以英國為創作來源的傳統,這次Jo Malone London鎖定生長在倫敦Hackney運河旁的野生花卉、草叢們,模擬它們自在綻放的氣息。


預計在2019年3月上市的「Wild Flowers & Weeds」,五款香味分別是:Nettle & Wild Achillea 蕁麻與西洋蓍草(暫譯)、Willow & Amber柳樹與琥珀(暫譯)、Hemlock & Bergamot鐵杉與佛手柑(暫譯)、Lupin & Patchouli魯冰花(羽扇豆)與廣藿香(暫譯)、Cade & Cedarwood杜松與雪松(暫譯)

這次參與的調香師Yann Vasnier、Louise Turner:

 

YSL

YSL繼口紅中央有著小嘴唇圖案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之後,接著要把愛心夾在口紅裡了!

 


預計2019年要推出的新口紅,中央就有著搶眼的黑色小黑心,據說這個愛心的成份含珍珠粉和薄荷油,擦起來有豐盈嘴唇的效果!系列一共有8色,日本將於2019年2月上市。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霧面版

GIORGIO ARMANI全新的唇彩系列「奢華美唇訂製唇膏霧面版」(ROUGE D'ARMANI MATTE)在其他國家已陸續上市,台灣預計等到2019年1月開賣。

外表是霧面黑管身搭配霧面亞曼尼紅瓶蓋,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搭配經典磁石開合設計,使用上更便利。口紅成份中運用蘊含高濃度色素,締造一般霧面唇膏無法媲美的霧光色澤,更含有 25% 光線散射凝膠,能完美分散光線,使得唇上光彩更柔和,締造豐盈的飽滿雙唇,而且質地更柔潤,不需要潤唇膏打底也能畫出完美霧面口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