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8年終必收清單】首波主打:innisfree我的彩妝盤麂皮限定版、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禮盒限定版、雅詩蘭黛爆水雙管粉底液、孔曉振、李孝利狂推NARS熱賣TOP 5唇彩、一推出就秒殺的SUQQU英國聖誕限定…

到了年終歲末,想好好犒賞自己!美妝品牌知道廣大姊妹們的需求,紛紛推出年終必收清單,眾所期待的innisfree我的彩妝盤麂皮限定版、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禮盒限定版、雅詩蘭黛超級爆水雙管粉底液和雙層氣墊、李孝利、孔曉振狂推NARS熱賣TOP 5唇彩、一推出就秒殺的SUQQU英國聖誕限定…現在就來看看到底該採買什麼吧!
【2018年終必收清單】首波主打:innisfree我的彩妝盤麂皮限定版、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禮盒限定版、雅詩蘭黛爆水雙管粉底液、孔曉振、李孝利狂推NARS熱賣TOP 5唇彩、一推出就秒殺的SUQQU英國聖誕限定…

Edit/fish Source/各品牌

2018/12/5更新

innisfree 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 [麂皮限定版]

不是只有眼影才需要換季!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塑膠眼影盤,冬日來臨之際,innisfree特別貼心將眼影盒換上了溫暖秋冬氛圍的麂皮外盒,霧面質感更升級,共有4款麂皮色外盒,分別是#1米色、#2淺粉色、#3酒紅色、#4深藍色,就像是皮夾配件,外出攜帶補妝時就是比別人的更吸睛!

我的彩妝盤 [麂皮限定版] / 4格(共四款) NT280

我的彩妝盤 [麂皮限定版] / 8格(共四款) NT350

2018年12月上市

2018/12/4更新

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推出年終聖誕限定絕對珍藏版!

繼先前一推出就秒殺的「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節慶限量版50ml」及鑽形限量禮盒外,在進入12月的歡慶時刻,Tiffany & Co.也將於2018/12/7(五)超限量推出「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盒裝限定版75ml」,於原先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藍盒內加入了工法精細的紙雕藝術,將鑽石與城市相融,打造成盒內專屬的一座璀璨之城,在這冬日聖誕時節,添增一絲奢華星光。

Tiffany & Co.忠孝SOGO香氛專賣櫃全台限量30瓶,2018/12/7(五)上市

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

雅詩蘭黛重磅推出專櫃首支雙效粉底精華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與雙效氣墊粉餅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粉保濕訂製系列已於韓國、大陸上市,被譽為「一生摯愛乾皮救星」!

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單管擁有83%高濃度保濕精萃,蘊含沙漠王者「復活草」,一抹瞬間立即注入大量保濕分子,有效撫平肌膚乾裂紋路與細紋同時達到造水、補水與鎖水功效,打造完美無瑕彈潤好膚質;另一管飾底精華則為保濕打亮細緻粉體,建議可以與粉底精華1:1比例混合使用,完美訂製令人稱羨的韓妞水光潤澤感!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同樣擁有高濃度保濕精華,下層為勻亮粉霜能有效柔焦隱形臉部瑕疵,上層為氣墊粉餅,輕拍雙臉立即注入高濃度保濕精華,打造掐出水般潤澤水光肌!

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SPF20/PA+++ NT2,200(共4色)

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SPF40/PA++++ NT1,950(共4色)

2018年12月5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限量上市

盤點NARS 2018年終Top5唇彩!

乾燥玫瑰色、奶茶色、楓葉色,或是豆沙色…2018年各種唇色話題不斷!NARS盤點出台灣最熱賣TOP 5唇色、無論是韓國時尚指標孔曉振、或是性感天后李孝利都為之瘋狂的特霧唇誘!今年絕對要入手的5支色號是它們!

TOP 1 # SLOW RIDE可可奶茶,年度斷貨王!

人氣可可奶茶色,棕色調帶紅調不僅顯氣色又有氣質,配上風衣,只有時尚二字。

圖片來源:特霧唇誘#SLOW RIDE

TOP 2 # AMERICAN WOMAN豆沙奶茶  韓國性感天后 李孝利最愛
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更曾在《BLACK》MV中使用色號,性感氣質豆沙色,IG 爆紅色號,2018 秋冬必收!

圖片來源:特霧唇誘#AMERICAN WOMAN(左)、特霧唇誘#AMERICAN WOMAN(右)

TOP 3 # SAVE THE QUEEN 莓果奶茶  氣質顯白!

粉紫紅色,能凸顯出女人既甜美又有個性的顏色。帶一點冷色系,能提升整體氣色,讓膚色超顯白!

圖片來源:特霧唇誘#SAVE THE QUEEN

TOP 4 # WALK THIS WAY 玫瑰蜜桃奶茶 2018 PANTONE 柔瑰粉
2018 PANTONE MELLOW ROSE 色調,溫柔玫瑰蜜桃色,IG人氣色號!

圖片來源:特霧唇誘#WALK THIS WAY(左)、霧唇誘#WALK THIS WAY(右)

TOP 5 # JUST WHAT I NEEDED 黑糖奶茶 秋冬大勢色
穩坐土色唇彩的寶座,秋冬黑糖奶茶色系,不讓亞洲人顯黃及慘白,最適合亞洲人的土色霧面唇彩!

圖片來源:特霧唇誘#JUST WHAT I NEEDED

SUQQU 2018英國聖誕限定★星空旅人找尋內心的火種★

靈感來自於地球、月亮、火星、宇宙。不論你身處在時尚或美妝領域,也提醒了我們回到最初的自己,探索你的初衷,藉由喚醒初衷才能找尋到持續的力量,而身處在偌大宇宙的我們,如同一小片星辰,努力閃耀,當眾人牽手昂首闊步時,才能如星空旅人般不論物換星移都能自在瀟灑。

2018英國聖誕系列,運用夢幻般的神秘色彩與質感,找到你內心的火種,發掘生活與對美的熱情,期待下一個未知的旅程。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滑潤的質感與純淨的發色,彩繪大人系雙眸的「晶采立體眼彩盤」 限定3款新登場。運用大膽的重點色彩作為層次的搭配。質感是細緻的爍亮×霧面等等的呈現,緊隨英國與歐洲市場的潮流趨勢。

色號為:#121月光華 GEKKOUKA(左)、#122 花流星 HANARYUUSEI(右上)、#123 晄織 HIKARIOR(右下),各5.6g NT2,600

SUQQU晶采艷色霧唇筆>>筆式型態的霧光唇彩筆,擁有華麗發色的霧光質感,共3色。

色號為:#101 星彩 SEISAI(左)、#102 宙紅 SORABENI(中)、#103 光珠 KOUZU(右),各3g NT1,500

SUQQU晶采淨妍頰彩>>輕盈綿柔般暈染雙頰,打造華美漸層為其特徵的晶采淨妍頰彩,推出限定2色,質地融於肌膚的同時,呈現淡淡柔美的紅潤氣色以及增添光澤感。

色號為:#111夕星 YUUBISHI(左)、#112 明星 AKEBOSHI(右),各7.5g NT2,100

2018年12月5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