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東京直擊!史上最創新的SK-ll Wonderland智能快閃店,必看5大亮點

很多品牌都會開設快閃店,但要像SK-ll這樣大量使用「AR(擴增實境)」的創新型態就很少見了,這次《美麗佳人》特別來到東京表參道,一探這高科技的SK-ll快閃店究竟有什麼厲害之處。
東京直擊!史上最創新的SK-ll Wonderland智能快閃店,必看5大亮點

Edit/Chiao Hung 


SK-ll在東京表參道開設「SK-II Wonderland」,兩層樓建築內分別設置了AR體驗區、PITERA觸控智能遊戲桌與AR肌膚檢測區,聽起來很高科技卻完全不會有距離感,用一支手機就能玩透透。

 


進場前每個人都能領到一支手機,因為這次SK-II運用先進的AR Core技術,發想出多達26種個人化的互動體驗,所以裡面得靠著這支手機掃描會場內的QR圖案,才能感受這些有趣的設計。

 

必看亮點1. AR體驗區


一樓有紅、藍、紫三個AR體驗區。裡頭只要掃描,就能透過手機螢幕看到擴增的泡泡球、拍照花圈、PITERA噴泉等等,還有能透過觸碰改變現場音樂的設計。

 

↑紅色AR體驗區

 


↑藍色色AR體驗區

 


↑透過手機螢幕看到的PITERA噴泉

 


↑紫色AR體驗區


必看亮點2.最新AR肌膚檢測


走上二樓就是遊戲區與肌膚檢測區。以前SK-II的肌膚檢測必須透過實體的機器進行,以後會逐漸採用自動的AR技術,更加先進。

 

↑不需真人服務,只要透過螢幕掃描臉部,就可以判斷出肌齡等資訊。

 


↑檢測結果也可以透過AR顯示

 

必看亮點3. PITERA觸控桌


遊戲區擺放了許多觸控螢幕桌,只要將青春露瓶子擺在桌上,觸控桌就會感應到而出現畫面,還會跟著手勢擺動而改變。

 

必看亮點4.青春露互動歷史牆


二樓有整面牆壁乍看只是裝置,但只要用手機掃描牆面,上面就會出現解說字樣,可以快速了解青春露的歷史,非常有趣。

 

必看亮點5.集水晶換青春露


另外在快閃屋內的牆面上都隱藏了小小的集點圖案,只要用手機掃描就能獲得水晶塊,最後統計獲得的虛擬水晶塊數量,到達一定程度就能兌換青春露試用品,虛擬尋寶概念讓人更能投入體驗。

 

SK-II智能快閃店
時間:即日起~2019年1月24日,每日11:00~19:00開放。
地點:東京表參道CASE B (東京涉谷區神宮前6-16-26),免費入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