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本週末就它最潮!!!直擊M編一路玩到天明(?)的Visée夜店霓幻聖誕趴Go~

平常大家如果想要參加彩妝品試妝都得到櫃上,或是快閃貨櫃屋,但因應聖誕節Visée要給大家不一樣的,直接包下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Franny Taipei,連續兩天從記者會到消費者試妝活動,根本讓人這個週末只想要跟Visée一起蝦趴!!!
本週末就它最潮!!!直擊M編一路玩到天明(?)的Visée夜店霓幻聖誕趴Go~

已經很久不到夜店走跳的M編,今天真的在Visée霓幻聖誕趴玩得不亦樂乎,狂飲以本次新品霓幻8色眼彩盤為靈感特調的煙燻金礦、煙燻玫瑰兩款調酒,

(我們真的有在工作,而且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大家要乖巧喔!),不管外面寒風多刺骨,一走進霓幻聖誕趴就立刻被螢光的燈光閃不停,彷彿明星(誰說)火熱氣氛大爆發,這一定要立刻跟大家分享現場有多趴啊~

首先,這個霓虹背板一定要拍啊!!!畢竟彷彿明星(又來~被同事趴頭),畢竟夜店的黑經常拍不出美照(不是說不走跳夜店?)這特別設計的螢光背板,讓妳怎麼拍都閃到炸!

而這次為了聖誕節特別推出的「霓幻8色眼彩盤」走的就是霓幻路線,超級引人注目的八個顏色,隨便畫都超美,疊擦更有種迷幻的魅惑感,Visée更從日本請來彩妝師土橋脩,示範如何利用本次的彩妝盤+純真唇頰彩N+星河亮彩霜,快速的在白天畫出日常OL好女孩妝感,一下班立刻又能秒速變幻魅惑女神妝,超級實用,以下技巧大家要學起來!!!

1 日常妝請用純真唇頰彩N #PK-4,將淡淡的粉紅色點在顴骨推開後,就能創造甜美的氛圍。

2 夜晚請疊擦純真唇頰彩N #PK-6,直接點雙唇與笑肌推開,營造魅惑的大人感,而且一定要在使用星河亮彩霜 #SP-2疊擦在唇中央豐唇100,接著再抹於胸前性感爆炸!

除了土橋脩老師的教學外,現場還有試妝檯,大家可是搶著讓大師的巧手變妝,接著就可以來到IG相片列印機,在螢幕上簡單點點點上傳自拍的網美照,30秒就可以印出來去報名選秀節目(喂~)

這麼好玩的趴替,妳不來嗎? 就在今夜開始12/14到12/15連續兩天晚間11點半Franny Taipei前將開放女性免費入場,現場有玩美彩粧BAR讓大家隨時補粧,也要記得別錯過Visee霓幻拍照牆,還有專屬圖框的memopresso IG相片列印機,重點是只要現場出示與Visee任何彩妝網紅打卡照,就送打卡小禮物,玩翻週末還拿聖誕禮物回家,根本太開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